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混搭科帕奇迎新第一礼 2014款让利4万元

混搭科帕奇迎新第一礼 2014款让利4万元

2014-01-08 16:5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春节长假即将到来,面对走亲访友的日子,你是否还在为全家出行而苦恼?雪佛兰现特针对浙沪地区推出“迎新第一礼”全系钜惠活动,内外兼修科帕奇让利4万,为您全面解决全家出行之忧,看科帕奇如何上演混搭范儿。

混搭科帕奇迎新第一礼 2014款让利4万元

混搭范儿一:外在霸气,内在宽敞

科帕奇“都市硬汉”般的外观形象,硬朗的线条力量感十足,与现有市面上线条柔软、造型中庸的城市SUV相比,有极高的辨识性。只有外表是不够的,2707mm的超长轴距赋予7座科帕奇无与伦比的乘坐空间,灵活的座椅放倒方式让空间更加实用和多变,全面保证全家出行远离局促。

混搭科帕奇迎新第一礼 2014款让利4万元

混搭范儿二:去得了市区,上得了山路

科帕奇宽敞的空间造就舒适出行体验,但不同于许多其他城市SUV,科帕奇不是为舒适性而牺牲通过性,而是两者的完美结合。诞生于专业SUV平台,用料扎实、且经过专业越野调教的底盘,可以胜任多种复杂的路面,既去得了市区,也上得了山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混搭科帕奇迎新第一礼 2014款让利4万元

混搭范儿三:动力强劲,油耗最省

科帕奇搭载通用最新的2.4L DVVT全铝发动机,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拥有强劲的加速表现;同时先进的Ecotec高效节能技术让科帕奇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还能做到同级车型油耗最低,大大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

混搭科帕奇迎新第一礼 2014款让利4万元

科帕奇精彩混搭范儿想必也征服了你的心,现恰逢浙沪地区举行“迎新第一礼”全系钜惠活动,2014款科帕奇钜惠4万元,绝无仅有的购车良机,春节到来之前一定要抓住。

永嘉通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7-67292777

售后热线:0577-67292999

公司地址:永嘉县瓯北镇千石工业区(奥康对面)

欢迎加入永嘉通和雪佛兰车主群:QQ 23351345

微信公众平台:YJTH4S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