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买长城C30新视界版到有道 欢迎预订

广州买长城C30新视界版到有道 欢迎预订

2014-01-08 11:4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长城C30新视界版从上市以后客户都非常喜欢这款新车,该车售价6.45-6.95万,推出时尚型、智尚型两款配置。新视界版是在2013款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16项升级,搭配全新内饰,外观增添时尚、年轻元素,配置上增加GPS、MP5、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产品时尚感更强、性价比提升。新视界版推出后将与现2013款并存销售。更多优惠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我们的销售顾问。

广州买长城C30新视界版到有道 欢迎预订

眼观,升级蜕变,尽领时尚风向

外观方面:新视界版采用全新八辐涡轮式套色运动轮毂,将时尚、运动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四门外水切增加镀铬亮条,使整车灵动非凡,配合同级车中独有带“C30”标识的红色镭射迎宾灯,高贵尊崇;炫动的外观与鲨鱼鳍天线完美融合,时尚、动感,能有效去除车表静电;升级为LED高位制动灯,不仅点亮快,能耗小,识别度高,更能有效的提高行车安全性。

广州买长城C30新视界版到有道 欢迎预订

 坐享,全新内装,逸享惬意舒适

内饰方面:新视界版采用全新的内饰,上深下浅风格设计,搭配电镀哑光的出风口,简约、大气、稳重,在配合贯穿中控台银色装饰条与门板装饰条,使整体内饰大气中不缺时尚,稳重中不乏创新。同时全新黑米双色门板扶手,耐磨耗、舒适型极佳;全新“飞翼式”智能组合仪表,融入数字科技理念,行车信息清晰易见,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配合大屏MP5、GPS、倒车影像以及标配蓝牙免提通话系统等实用配置,让您倍感超值。

广州买长城C30新视界版到有道 欢迎预订

 贴心,持久进化,品质超越期待

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功率78 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0L。配套德国博世9.0版ABS+EBD,稳定、可靠,配合“以设计提升安全”的欧盟设计理念,全方位呵护你的安全,荣膺C-NCUP碰撞五星佳绩,同时标配四点式倒车雷达,盲区小,精准提示,更有4年15万公里超长包修(部分零部件实施,详见三包手册),四次免费保养,全情全力,让你从容出行,安全无忧。

更多资讯请关注“有道长城”新浪微博,参与微博活动礼品等你拿!

广州买长城C30新视界版到有道 欢迎预订

广州买长城C30新视界版到有道 欢迎预订

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号:youdaoccpp 进行咨询!

有道汽车-长城品牌经销店

全国十强销售店

全国十强服务店

五星级金牌服务站

羊城最佳自主品牌经销商

海珠新滘 4S店:广州市海珠区新滘西路68号(D1-6)档(广通汽车城)

电话:020-82563788  84222267

天河马场店: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北区08号

电话:020-22224100  22224200

白云4S店:白云区白云大道南广州嘉德汽车会内(广外学院对面)

电话:020-28278188

番禺店: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33号(龙美村向北500米)

电话:020-84668811  84668922

从化店:从化市省道355中心医院往鳌头方向200米

电话:020-61782685 

有道汽车-长城售后服务店:

白云店:白云区白云大道南广州嘉德汽车会内(广外学院对面)

售后服务电话:020-28278386

新滘店:广州市海珠区新滘西路68号(D1-6)档(广通汽车城)

售后服务电话:020-82563688

黄埔店:黄埔东路886号(石化路口红绿灯前100米路边)

售后服务电话:020-82367177

从化店:从化市省道355中心医院往鳌头方向200米

售后服务电话:617826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