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广丰即日起进行马年礼包大放送活动

九江广丰即日起进行马年礼包大放送活动

2014-01-08 11:2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年前扫货不用愁、广丰购车送年货。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即日起进行马年礼包大放送活动。活动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年1月29日。凡是在活动时间内到展厅订车和提车的客户均可享受我公司赠送的马年大礼包。礼包包含家用电器、年货等。凡是到店客户并参加试乘试驾,均可获得一份广汽丰田提供的新春对联大礼包一份。还等什么。新年好礼等你来!

致炫:

致炫具有炫酷时尚的外观、近乎A级车的大空间、强劲动力、低油耗、丰富配置,价格仅为6.98-10.98万元,很对年轻人的“胃口”。广汽丰田更推出一系列超乎想象的优惠购车政策,实在令人心动。

逸致:

舒适实用、人性化设计贴心周到,很多家庭消费者,选车时会不仅会注重外观、空间、配置,更会考虑车辆的舒适性和细节上设计的实用、便捷,能给伴侣和家人带来更好的用车享受。在这些方面,逸致的表现相当出色。

凯美瑞

凯美瑞就是一款气质出众的车型。全球超过1600万车主的认可,宣告了这款车的世界实力。这样的实力,由全球凯美瑞车主共同创造,也值得所有凯美瑞车主引以为傲。

汉兰达

外观设计豪华沉稳,线条流畅且力量感很强,底盘扎实,通过性能强悍,内部空间宽敞,内饰做工精致,乘坐舒适,配置丰富实用。

九江广丰即日起进行马年礼包大放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