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广汽吉奥星朗交5000抵10000 少量现车

广汽吉奥星朗交5000抵10000 少量现车

2014-01-08 12: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关将至,想必大家的心都在想着春节和家人一起共享天伦的美好盛景了吧。不过可能还有部分人还在为过年回家开什么车发愁吧,这不小记近日从广汽吉奥东莞授权经销商----寮步广奥店了解到,1月份购星朗MPV可享受交5000元定金抵10000车款活动,到店的客户还可获得新年礼包一份,详情见下表:

广汽吉奥星朗交5000抵10000  少量现车

广汽吉奥星朗交5000抵10000  少量现车

促销时间:2014.01.01-2014.01.31

外形和空间方面,星朗外形采用时下最流行的MPV设计,“工”形格栅硬朗气派,配合镀铬装饰,侧身采用了独特的腰身特征线设计,前端流线后端平直。车身尺寸方面,星朗轴距2730mm,车身长度4405mm、高度1835mm,空间方面达到同类车型最优秀的表现。

广汽吉奥星朗交5000抵10000  少量现车

配置方面:星朗装备了无钥匙一键启动、车载GPS系统、MP5、蓝牙/车载电话、多功能方向盘、承载式车身、激光焊接车身等现代化科技配置和工艺设计。另外,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除上面提到的一键式启动、7英寸触控显示屏外,星朗还拥有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如果这些还不能令你满意的话,那前后驻车雷达、360度车辆环视系统及全景泊车辅助系统,这些安全配置在同级车中真是相当少见了。

广汽吉奥星朗交5000抵10000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三菱4A9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83kw;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性、经济性达到完美的结合,百公里油钱不到四毛五。

广汽吉奥星朗交5000抵10000  少量现车

星朗定位于集轿车、微客、商务车三位一体的多用途MPV,凭借过硬的自身素质,星朗将成为多用途精致型MPV新贵,其丰富的配置也将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少量现车

经销商售价:5.28-7.98 万元

经销商名称:寮步广奥4S店 销售热线:0769—8330 4666 VIP团购专线:136 6285 9305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寮步汽车城路口寮城中路52号(霞边红绿灯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