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平顶山车市 »  东南V5菱致 最低售6.98万元起开回家

东南V5菱致 最低售6.98万元起开回家

2014-01-08 19:1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水仙   

东南V5菱致最大亮点就是装备了同级别车型少有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包括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信模块。其中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有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功能;8寸彩色液晶屏等组成的AACI免适应环境交互系统能捕捉快速、准确地行车中各种驾况信息;而以VCUS语音提示系统和INS智能通讯模块为乘客提供更安全的乘车环境。

东南V5菱致  最低售6.98万元起开回家

 V5菱致东南汽车"V"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延伸了v3菱悦的平台且定位高于V3,外观虽说多了几分成熟,但骨子里仍然透着一股运动劲儿,东南汽车的运动基因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进气格栅的镀铬设计凸显出优雅的气质,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鹰眼状晶钻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显得和谐、统一。

雾灯采用倒梯形设计显得较为普通,但下方的一排灯组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没错,V5菱致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安全的同时也使得V5菱致在车流中更加醒目。

东南的这款新车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中高级豪华车才有的LED日间行车灯,这让V5菱致也创了10万元以下A级车的先河。日间行车灯的配备,提高了V5菱致的被辨识性,有效提高了行车安全,也增添了这款车型的档次感。

尾部设计,V5菱致与翼神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包括线条凌厉的尾灯的形状,后备箱的轮毂灯等,同时V5菱智致的后排器官采用了“双出影藏式”设计,右侧扁平的镀铬排气管仅做装饰用

为了凸显家居风格,V5菱致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显得十分温馨,银色饰条的点缀更提升了视觉效果,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侧倾斜,间接的提示着V5菱致仍然是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运动性依旧。

咨询电话:15938998822 张经理

公司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与许南路交叉口往西500米(东南三菱博飞店)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