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凯迪拉克2014新春抢购会 推出10台特价车

凯迪拉克2014新春抢购会 推出10台特价车

2014-01-08 09:5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凯迪拉克2014新春抢购会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连云港凯迪拉克4S店于1月11-12日举办“新春抢购会” 活动,届时我店将推出10台以上特价车供大家选择,让您在过年之前开上心怡爱车,价格超乎想象!

当天来店客户更有好礼相送,新年元宵汤圆,新年对联,新年台历,更有砸金蛋神秘大奖等您来拿!

   

凯迪拉克2014新春抢购会  推出10台特价车

 现场除了订车以外,我店特地在展厅内摆放了许愿树,提供祝福卡片,新春佳节之际为您的家人、爱人、孩子、朋友写上新年祝福,保佑您马年行大运,发大财,万事如意!

凯迪拉克2014新春抢购会  推出10台特价车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