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力帆320标准版优惠3700元 经济时尚小车

力帆320标准版优惠3700元 经济时尚小车

2014-01-08 10:32:4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力帆320标准版优惠3700元 经济时尚小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裕祥隆力帆经销店了解到,该店力帆320标准版优惠3700元。详询:4008-112-233转9863。想获得更多力帆32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冠军版 1.3 手动标准型2012款 3.65 3.28 0.37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力帆320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力帆汽车  冠军版 1.3 手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看到力帆320的第一感觉是跟宝马MINI很相似,其外观造型融入了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的设计元素,都采用了大嘴设计、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栅,表现出一种古典、可爱的风格特点。不同的是力帆320有大灯呈花生状。

力帆汽车  冠军版 1.3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力帆320与外观一样采用了些MINI的设计风格,表现的很可爱。力帆320仪表盘设计多采用了筒式元素,按纽和部件也组合的十分精巧。

力帆汽车  冠军版 1.3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力帆320搭载了1.3L LF479Q3多点电喷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大扭矩110/3000-5000 (N.m/rpm),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器。此款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在于动力强且较为小油,据了解,等速油耗仅为每90公里4.8升。

点评:力帆320表现的小巧、可爱,加上其3到5万元的价格区间,使它成为了年轻一代人的最为经济时尚的代步小车之选。【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