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一汽-大众荣获 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

一汽-大众荣获 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

2014-01-07 22:19:4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一汽-大众捷达询价

近日结束的“2013中国警用装备发展论坛暨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品牌推选活动”中,一汽-大众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牌”,并且是唯一入围的汽车品牌。颁奖嘉宾在现场宣读了一汽-大众的获奖理由:传承捷达品牌二十三年来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的皮实耐用、维修方便等特点,全新捷达不仅以时尚创新的姿态,焕发出全新的品牌活力,更确立了其在“中国家轿市场”中不可撼动的地位,适合全国各级公安系统普及使用。

银川一汽-大众捷达询价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导企业,一汽-大众始终坚持通过领先技术、精益制造、严谨服务,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以满足其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全新捷达是一汽-大众2013年推出的重要战略车型,也是一汽-大众西南基地——成都三厂投产的最新车型。无论是产品理念的进化、创新技术的应用,还是人性化配置的升级,全新捷达都显示出一汽-大众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市场销量持续火爆。

银川一汽-大众捷达询价

全新捷达运用大众汽车年轻化、运动化设计语言,将年轻气质与品质提升完美融合;搭载德国大众最新一代EA211发动机,匹配大众5档手动及6档自动变速箱,呈现出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同时,全新捷达拥有多达5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对行车安全非常重要的ESP系统也赫然在列,在2014年1月3日,全新捷达获C-NCAP碰撞五星评价,这标志着一汽-大众旗下所有产品均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

银川一汽-大众捷达询价

全新捷达自2013年3月上市以来,有7个月问鼎细分市场销量榜首。2013年12月,捷达品牌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31,526辆,同比增长21.2%,展现了其“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实力。2013年,捷达品牌全年销量为273,034辆,同比增长17.9%。

银川一汽-大众捷达询价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一汽-大众历史上收获最丰厚的一年。一汽-大众实现了又一个载入企业史册的里程碑——全年产销量双双突破150万辆。其中,大众、奥迪两大品牌全年销售达到1,526,288辆(不含进口车80,788辆),同比增长18.4%,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大众品牌销量更是达到1,118,588辆,同比增长15.8%,再创历史新高。

另悉,此次活动由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主办,于2013年6月启动,最终40家企业分获“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牌”、“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领先品牌”和“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