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全新的设计 轿车的典范——江淮和悦

全新的设计 轿车的典范——江淮和悦

2014-01-07 23:5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江淮和悦整车造型来源于意大利宾法设计,与中国元素的完美结合,体现中国风尚,中国气度与风范。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超大的内部空间,齐全的配置等各方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全新的设计 轿车的典范——江淮和悦

和悦采用美国摩丁自动恒空调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具有制冷速度快,效果好等优点。她可以根据您的设定自动控制风量大小,利用PAR-TECH空调解析技术,对气流的流量、流向、分布进行计算机模拟分析,实现车内空气良好循环。当车内温度接近设定的温度时,压缩机会自动停止转动,保持温度的恒定,而当温度变化时压缩机会自动开始工作。正因如此,搭载该空调可有效节省油耗,很好的诠释了和悦的经济性。此外,和悦的自动空调还具有内外循环风控制,可以定时调节室内空气,保持空气清新。另外,和悦的车内过滤系统能够全天候智能化净化车内空气,有效隔离外部的灰尘、花粉和尾气等,以及PM2.5的浮尘也可以很好的过滤掉,从而快速清除车内污染,实现了车内空气的清新、自然,保证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

和悦采用2.71米的超长轴距。满足不同驾乘人员的空间需求,膝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比同级车大近100mm。后备箱容积为430L,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