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北京现代虎门广泰店年终超级团购会

东莞北京现代虎门广泰店年终超级团购会

2014-01-07 23:5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岁末降价第一波~,北京现代虎门广泰店为了完成年底任务,多款车型‘hold’到底!活动期间只要您参与店头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广泰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玩转购车文化,我们与您同启程!~活动现场还有购车砸金蛋的活动等着您和您的家人参与进来;购车家电大派送:品牌光波炉、电饭煲、电磁炉、热水壶… 先到先得!!

东莞北京现代虎门广泰店年终超级团购会

促销热线:15916842770

【活动主题】:北京现代虎门广泰店年末超级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3年1月6日-12日(第一波~)

【举办商家】:北京现代虎门广泰4S店

【商家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莞太大道白沙路段244号(虎门高铁站旁)

【参与方式】:网友可通过此文章下方报名窗口进行网络报名,或直接致电团购负责人或发短信到15916842770姓名加喜爱车型

【团购政策提前揭晓】:

全新胜达至尊安全版——购车赠送5000元大礼包

随车为您打包(DVD导航+摄像头,前后护杠,脚踏板,行车记录仪,隐藏锁,足部照明)

朗动预警版——综合优惠3000元

随车为您打包(DVD导航+摄像头,朗动专用皮,日行灯,车身彩贴,行车记录仪)

第八代索纳塔——最高综合优惠32000元

随车为您打包(DVD导航+摄像头,索纳塔专用皮,索纳塔定风翼,隐藏锁,足部照明)

2013款新IX35——最高综合优惠23000元

随车为您打包(DVD导航+摄像头,前后护杠,脚踏板,行车记录仪,隐藏锁,足部照明)

悦动安全版——最高综合优惠21000元

随车为您打包(DVD导航+摄像头,悦动专用皮,汽车桃木,足部照明,隐藏锁)

瑞纳时尚版——最高综合优惠14000元

推出合资车最低价:5.99万起

随车为您打包(DVD导航+后视,瑞纳专用皮,瑞纳日行灯,铝合金轮毂,足部照明)

活动期间全系车型限时特价,史无前例的让利,前所未有,疯狂抢购从此开始!

东莞北京现代虎门广泰店年终超级团购会

一重礼:活动期间订购北京现代任意一款车型均可参加“玩转幸运砸金蛋,赢心动好礼”活动,100%中奖,赢取千元油卡、大型家电等重磅大礼!

二重礼:享汽车三包政策

全系车型原本就享有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和整车2年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响应国家“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的要求,再次超越标准,在保持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之余,将整车质保升级至“3年10万公里”,全面领跑行业。

三重礼:O利息 O手续费,爱车轻松“贷”回家

北京现代为您提供“0”首付,月供“0”利息!让您上今天的班,花明天的钱,享受未来的生活,成为当今都市生活的新风尚,让汽车改变您的生活,成就高品质生活!

【团购负责人联系方式】:15916842770 黄经理

联系地址:东莞市虎门镇白沙路段高铁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