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让爱回家 东莞中昌奔腾新年感恩大团购

让爱回家 东莞中昌奔腾新年感恩大团购

2014-01-07 23:5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岁末将至,让爱回家,一汽奔腾东莞中昌4S店将于1月11日举办“让爱回家,一汽奔腾新年感恩团购会”。当天奔腾全系车型优惠幅度达到奔腾史上的最高点, 多款车型‘hold’到底!到店即有礼品相送,关注奔腾车型已久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让爱回家 东莞中昌奔腾新年感恩大团购

【活动主题】:让爱回家,一汽奔腾新年感恩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下午3点)

【举办商家】:一汽奔腾东莞中昌4S店

【商家地址】:东莞市大朗镇莞樟路水口路段(大朗商会往黄江方向500米)

活动内容:

到店礼:活动期间凡到店签到客户即送精美贺年礼品一份。

团购礼:团购活动政策现场宣布,保证让您享受今年最低购车价格。

转介礼:转介绍礼:活动期内成功介绍客户成交最高享千元油卡。

贷款礼:

奔腾B90全款客户送5000元商业险,购奔腾B90贷款客户1年“零利息”,1年以上“低利息”

奔腾B70客户送1000元交强险,贷款客户还能享受1年“零利息”,1年以上“低利息”

奔腾B50贷款客户12个月“零利息”,12个月以上“低利息”

多重政策让您把奔腾轻松贷回家!

活动现场,热情不断,现诚邀广大奔腾爱好者莅临活动现场,届时我们准备了丰盛的餐点,精彩的表演,与您相约,赶快来报名吧!

一汽奔腾东莞中昌销售服务中心

报名热线: 大朗店: 0769-81123386 83187978

寮步店: 0769-81100188 81101788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