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岁末大促销 东莞同鸿恒邦店见底价

岁末大促销 东莞同鸿恒邦店见底价

2014-01-07 23:5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喜迎新春,岁末大促销,东莞同鸿南城恒邦店,现场贺岁版特价车,年底大放价。先到先得。最高优惠15000元现金,超乎您的想象。活动期间到店试乘试驾,均可获得一份暖心礼。老客户带新客户到店即送机油一桶。

岁末大促销 东莞同鸿恒邦店见底价

岁末大促销 东莞同鸿恒邦店见底价

MP-X蒙派克是由福田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历经五年时间,秉承欧洲造车理念,整合欧洲汽车先进技术资源,凭借欧洲领先动力、超大商务空间、欧式尊崇外观以及欧洲安全标准,在空间舒适性与主动安全性方面实现了对传统MPV的全面超越,是专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商务人士和组织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欧系多功能商务车,是真正欧洲技术的MPV专家!。而且蒙派克联手奔驰公司,融合了奔驰技术和造车理念,采用奔驰维亚诺造型、空间和底盘技术,配装奔驰技术4Gi-VVT和康明斯ISF系列2.8升发动机,具有纯正欧洲血统的MPV,是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成功人生、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打造的新一代多功能欧系商务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