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车界世界杯激情打响 中达好男儿披挂上阵

车界世界杯激情打响 中达好男儿披挂上阵

2014-01-07 17:0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1月4日,阳光灿烂,冬日暖阳吹散了连续多日的阴霾。在这样的好日子里,首届“四川车界贺岁世界杯”激情打响,来自四川车市各店的足球精英们汇聚一堂,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本届球赛可以说是一次四川车商之间的体育竞技大联欢,代表了当今四川车市的最高业余水平。上至集团总裁4S店总经理,下至普通工作人员,没有职务之别同场竞技,他们以足球的名义聚集在一起,一反平日西装革履、彬彬有礼的绅士形象,摩拳擦掌、分球必争。20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前2名进入8强;第二阶段通过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开幕式现场更邀请到了前国足选手、全兴队邹侑根到场为参赛队伍打气助威。通过观摩第一天的比赛,邹侑根直言:四川车市的足球水平远远超出了预料,部分比赛精彩程度直追职业联赛。

车界世界杯激情打响 中达好男儿披挂上

除了场上激励拼搏的球员们,场边的啦啦队们也是本届球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拖家带口的妈妈级女球迷、点评专业到位的男球迷、满怀爱心的亲友团、只看热闹不看门道进球就鼓掌的美女拉拉队员们……可算是一人上阵、全员出动。

在首个周末的两天比赛中,中达集团以一胜一负积3分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其中与捷龙集团的对决中,更是以15:1的大比分取得了绝对胜利。下周小组赛还将继续,预祝中达集团争创佳绩,取得最后的胜利。

车界世界杯激情打响 中达好男儿披挂上

中达汽车有限公司(简称“SML”),1994年8月在香港设立,经营范围为汽车零售行业的投资与经营业务。 1995年,SML开始在中国内地投资建立中高端品牌进口汽车的维修服务中心。经过近20年的发展,SML所属全资和控股的子公司,在中国大陆逐步形成了经营丰田宝马两大品牌汽车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中达集团已设立23家经销网点(包含在建的2家),覆盖4省1自治区13个城市。拥有1800余名员工,2012年营业收入突破74亿人民币。中达汽车的目标是以客户导向为中心,追求一流的服务,成长为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