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超级团购会“马”上优惠

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超级团购会“马”上优惠

2014-01-07 16:3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月11日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超级团购会抚顺站火热开团!抚顺瑞晟店为你免去所有砍价环节,价格一步到位!购车就有多重好礼送不停!届时现场特供车型优惠更给力!!!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参加抚顺瑞晟店的东风日产超级团购会吧!

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超级团购会“马”上优惠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2585

团购时间:1月11日

团购车型:阳光 骐达 骊威 轩逸 奇骏 逍客 天籁

团购价格:1月11日现场公布价格

超低团购价,专心为关注东风日产的车友们打造一场具有绝对优势的团购活动!让您省钱省事省力省心!准备买车的朋友们请赶快来参加我们的购车活动,人多力量大,价格更优惠哦。

超级团购会,优惠最疯狂!东风日产抚顺瑞晟专营店疯狂仅限1小时!丰厚的礼品,绝佳优惠政策,爱车轻松开回家!

全系优惠车型包括:
新天籁——史上最高分安全评价,新世代奢华典范。
逍 客——智尚跨界全能车,傲领全城。
奇 骏——智酷全能城市SUV,运筹帷幄,智掌千里。
阳 光——新世代SUNNY,中级车价值标杆,开启全新阳光生活。
骐 达——为动而生,跳出世界精彩。
骊 威——全能大厢,多彩多能,加减由我,新生代骊威,焕新起航。
轩 逸——史上最强中级车,耀世登场。

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超级团购会“马”上优惠

东风日产抚顺东北汽贸瑞晟4S店系东北汽贸集团旗下又一新作,地处抚顺地区汽车销售一条街中,交通便捷。千余平的占地面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等于一体,是抚顺地区首家NISSAN尼桑品牌旗舰店。真正的为您购车做到全方面的考虑,轻松圆您购车梦。

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超级团购会“马”上优惠

产品为“精”,是一个汽车企业的精华所在,也是产品取得市场认可的根本。在这方面,东风日产导入搭载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的产品,旗下车型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成为主流产品。XTRONIC CVT高效节油、平顺舒适、低碳环保的产品特点深入人心,东风日产已然成为CVT技术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代名词。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风日产抚顺瑞晟店超级团购会“马”上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