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天广德众polo贺岁版直降1.5万盛装而至

天广德众polo贺岁版直降1.5万盛装而至

2014-01-07 14:17: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上海大众沈阳天广德众4S店马年贺岁、一月巨献,2014年11月-12日,现polo推出贺岁版,仅限5台,指导价:99000元,现直降15000元,上海大众全系车型齐放“价”喜迎新春,更有多款贺岁版车型盛装登场。抢购热线:024-24827222、024-24237111

天广德众polo贺岁版直降1.5万盛装而至

时尚新宠——Polo2013款

细数目前Polo品牌的产品矩阵,Polo2013款当属今年的主力军。作为最新版车型,Polo2013款传承了家族的优秀基因,微微上扬并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像是涂上了眼影的丽人,显得自信而有魅力,3D造型尾灯立体感十足。加大尺寸的轮毂在提升轿车的路面性能同时,也让Polo2013款的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具年轻气息。

时尚的设计可以一目了然、尽收眼底,而彰显内在品质的制车工艺,却需要细细的剖析。作为德系A0级车的代表作,Polo2013款的工艺水准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采用最先进的钢材成型技术、以及局部冷却等巧妙工艺,车门内外门板级车辆侧围板均为一次冲压成型,关键部位无拼接设计。此外,激光焊接技术、空腔注蜡工艺等也让Polo2013款的制车工艺傲视同级。

华丽外表加精致内涵,让Polo2013款已成为众多年轻都市年轻白领心目中的理想爱驹。

敬请关注沈阳天广德众官方微博:@上海大众沈阳天广德众4S店

天广德众polo贺岁版直降1.5万盛装而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