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购车2年0利率 MG全系产品年末大回馈

购车2年0利率 MG全系产品年末大回馈

2014-01-08 08:5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又逢新年佳期,哪怕是大不列颠帝国的严肃民风也不禁露出一丝“不正经”的顽皮来,街头庆祝圣诞活动的人群里,有狂饮豪醉席地而睡的,还有奇装异服搏眼球的……如此这般的英式热情,MG怎能错过?就让MG全系产品的年末大优惠来融化你冬季里冰凉的心!

购车2年0利率 MG全系产品年末大回馈

MG3:英伦印象,百变个性

MG3

身负“A0级小车三剑客”的美名,MG3一直以鲜明的英伦个性和舒适的驾乘空间在小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最新上市的2014款MG3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Facted Flow流面切割的艺术手法,加强了前脸线条的立体感,而底部的双雾灯变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还新增了后保运动扰流饰板,运动感和行车保障都有所飞跃。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MG3全系增加了亮橙色供车主选择,i-style的白色陶瓷烤漆内饰升级为溢彩流光的银色内饰,让人一见心动。

说到驾乘空间, MG3 2520mm的超长越级轴距和1728mm的车身宽度使车内空间非常充裕,而且MG3车内共有21处储物格,后排翻倒后将获得938L的超大行李空间,可以搬运大号家电或其他设备。当然,MG3在其他方面也保证了贴心品质,尤其在寒冷的冬季,MG3的蓄电池蓄电量为60AH,高于多数同级别车型,而且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蓄电池保护套,绝缘隔水,起到了保温作用,能够有效防止冬季蓄电池亏电,另外, MG3还有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雪地模式、大尺寸宽胎和刹车盘等一系列“过冬装备”,保障了车主冬季雨雪天的行车安全。

一直以来,MG3的英伦涂装都深受车主喜爱,现在又最新推出了英伦名片系列涂装,充满新年气息和英伦迷情。现在购车可享首付1.2万起,2年0利率或3年低利率的优惠政策,同时,购买2014款MG3还有全新优惠可享受。针对MG车主,更有2013尊荣体验冬季免检活动最新启动哦!

购车2年0利率 MG全系产品年末大回馈

MG5:智能行车,运动先锋

MG5

作为“运动两厢先锋”,MG5不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展现着前沿风范。在外观设计上,Nimble-Flow整体造型赋予了它疾速锋锐的线条美感,Diving Stream俯冲式流体车身别具一番流畅动感,同时,这样的外形除了亮眼以外,更能提供超低风阻系数,灵动更富速度。最新上市的MG5 1.5T在底部进气格栅处添加了镀铬条装饰,同时在中网下部使用Redline红色竞速饰条点缀,更显运动基因。在动力性能上,MG5 1.5T搭载了1.5T Hyperboos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已达到常规2.0自然吸气发动机级别的动力表现,在2000rpm即能迸发出210N?m的强劲扭矩,这种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输出特性,使得MG5 1.5T在发挥澎湃动力的同时依然能保持小排量发动机的良好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MG5搭载了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语音对话实现所有车载功能,而且inkaNet的指令设计简单明了,运行流畅速度快,让车主真正摆脱以往“指手画脚”的行车麻烦。inkaNet的自由行导航通过云端数据读取能够为车主提供三条路线选择,显示出不同路线的距离、拥堵情况和预计到达时间,而且在行进过程中也会实时采集路况信息不断更新,实现了导航的智能化、动态化,让车主占尽先机!

现在购车可享首付两成起,2年0利率或3年超低月供金融计划,还有扫二维码活动,轻松一扫立刻帮您节省3000元的购车费用。同时,近期MG车主成功推荐购车还可获享“三年养车0成本”保养活动!另外,还有2013尊荣体验冬季免检活动等你体验哦!

购车2年0利率 MG全系产品年末大回馈

MG6:澎湃动力,速度激情

MG6

与其他家族成员相比,同样源自UK design的MG6则是一位历经沙场的“冠军车手”,在2012年的英国房车锦标赛BTCC赛事上,MG6捷报频传、屡屡夺冠,深受粉丝们追捧。外观方面,MG6的前脸凸显了MG家族的动感特性,烟熏式大灯、蜂巢状进气隔栅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都营造出了MG6的动感气质。另外,Fast-Back设计提升了尾箱的空间,使MG6的尾箱开口最大高度达到了1906mm,与普通的三厢车一比较,就有一种高低立现的感觉。新近上市的2014款MG6在保持0.28的风阻系数下,各尺寸对比大幅度领先,尤其在行李箱容积这些运动型两厢车“命中注定”短板的地方,其超长轴距也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的舒适性。

另外,2014款MG6在动力总成方面的跃变非常明显,最大功率118KW,搭配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明显好于6速干式双离合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且MG6还装备了一键式启动、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等,综合油耗相比老款降低了15%以上。在运动操控方面,MG6配有17寸轮毂、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手刹EPB,车主更能感受驾驶乐趣。除此之外,2014款MG6配备了定速巡航、带个性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TPMS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加热等,更加舒适便利。

现在购车可享首付两成起,2年0利率或3年超低月供金融计划,还有扫二维码活动,轻松一扫购车立减3000元。同时,近期MG车主成功推荐购车还可获享“三年养车0成本”保养活动!另外,还有2013尊荣体验冬季免检活动等你亲临体验。

冬既来,春亦近,你缺的不是天意机缘,也不是游荡的心,而是一个忠诚安稳又易解风情的好旅伴!然而,就是现在,MG全系年末优惠袭来,好时光近在咫尺,福利当前,怎容错过?启程吧,就让MG陪你游戏人间。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