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关爱儿童从我“座”起杜绝儿童乘车安全隐患

关爱儿童从我“座”起杜绝儿童乘车安全隐患

2014-01-07 14:0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近日,上海立法规定,从2014年3月1日起,未满12周岁不得坐副驾驶位置,4周岁以下儿童乘坐家庭乘用车需使用安全座椅。魔都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将关爱儿童乘车安全写入法规。

关爱儿童从我“座”起杜绝儿童乘车安全隐患

一直以来,好多家长认为把孩子放在副驾驶座或者抱着孩子乘车是最安全的。殊不知,这样做会给危险可乘之机,加大安全隐患。

跟天下的粑粑麻麻一样,新S30非常喜欢小宝贝。新S30后排儿童安全门锁和后座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设计,都是出于儿童乘车安全考虑,保障他们的安全。

每一个孩子都是落入凡间的天使,让他们健康、快乐、无忧无虑地长大是我们的责任。

杜绝儿童乘车安全隐患,切记:

1.不要让孩子自己上下车

2.不要让孩子坐副驾驶座

3.别给孩子系成人安全带

4.别让孩子把头探出天窗

5.别让孩子身体探出车外

6.别再抱着孩子乘车了

如果您的孩子未满4周岁,请为他私人定制一个适合他的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如果您的孩子已满4周岁而未满12周岁,请让他坐后座。

关爱儿童,从安全“座”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