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进程年终特卖会 震撼价格即将揭晓

新进程年终特卖会 震撼价格即将揭晓

2014-01-07 12: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1月11日(本周六)下午14:00-16:00,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年终特卖会”即将隆重举行。辉腾途锐甲壳虫、进口Golf、进口迈腾等海量特价现车限时抢,例如甲壳虫16.98万元、Golf旅行轿车18.98万元,途锐新锐版66.8万元,还有更多震撼价格等您到场再公布!多种优惠金融方案助您轻松购车,更享“55弹贷”畅享“0”利率,更有千元油卡、便携式导航等诸多大礼等您拿。本次将是春节前最后一次让利回馈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28-82818888提前报名抢购。

新进程年终特卖会 震撼价格即将揭晓

“55弹贷”畅享“0”利率购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春节前最后一次疯狂让利,成都新进程特别针对进口迈腾、夏朗、途锐新锐版等车型推出“55弹贷”购车计划,先付一半,来年再付另一半。畅享“0”利率,“0”月供,体验快速高效的申请和审批流程。春节前集中购车需求量大,只有先到者才能享受到数量有限的“0”利率、“0”月供购车服务!感兴趣的您可要抓紧了,一定要赶在其他人前面下单。

同时,我们还为您准备了新年升级大礼,按揭、保险及精品等均享折上折优惠。喜爱大众进口汽车辉腾、途锐、甲壳虫、进口迈腾、进口Golf等车型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春节前最后一“惠”,更不要错过活动现场公布的震撼特价!马上致电028-82818888报名抢购超低特价现车,开着新车过春节。

扫描二维码并关注成都新进程官方微信,参与互动享更多惊喜!

新双立集团锦江店·成都新进程

公司地址:成都市三圣乡锦江大道高威体育公园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