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马上有车 明嘉广汽丰田有礼

马上有车 明嘉广汽丰田有礼

2014-01-07 12: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为喜迎广汽丰田”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的炫亮上市和新春佳节的到来,同时也为答谢广大车主对明嘉广丰的长期支持和关爱,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将从即日起到本月底展开以“马上有车、明嘉有礼”为主题的马年贺岁营销活动,凯美瑞贺岁版限量现车贺岁大促;最低月供仅需40元的“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促销方案、致炫新春关怀季(抢鲜试驾、致炫返利购、新春关怀季、好易GO、倍安新)等贺岁大片激情上演,同时凡本月购车客户除享受超值车价实惠外,均可额外获赠明嘉贺岁大礼包,让您体验和感受新春的气息和明嘉的真情厚意!

马上有车 明嘉广汽丰田有礼

凯美瑞贺岁特供版:限量现车贺岁大促(2.0L红色)、再享来店礼、购车礼、交车礼、置换礼、贺岁套装礼!

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低门槛”购车,最低日供40元,更可尊享免费保养或不限次数免费道路救援等超值礼遇!

致炫·新春关怀季:

抢鲜试驾:新车致炫抢鲜试驾,来店有礼,试驾、订车礼上礼!

致炫返利购:活动期间预订致炫的客户,从订车之日起至交车日,享受每天增加25元的“致炫客户基金”(基金递增截止时间:交车日,最晚不超过2014月2月28日),早订早划算

新春关怀季:活动期间订车、春节后提车客户,额外尊享明嘉新春关怀大礼包(中央扶手、迎宾踏板、腰靠等10多种炫酷礼品、款款有惊喜)

好易GO:凡在活动期间预订并与指定金融机构合作贷款购买致炫的客户将给予2000元/台的金融支援。

倍安心:为您的爱车带来最贴心的呵护! 让您得到加倍安心的用车体验,活动期间订车即可获赠最高价值5000元的“倍安心”专属附加险,更可享受广汽TOYOTA渠道专属4重特色礼遇

马上有车 明嘉广汽丰田有礼

广汽丰田成都明嘉武侯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武青南路53号(双星大道与武侯大道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