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吉利新春贺岁巅峰钜惠 最高优惠20000元

吉利新春贺岁巅峰钜惠 最高优惠20000元

2014-01-07 11:5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据悉,为了答谢新老用户对吉利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庆祝西物吉利2013年年底完美收官, 超量完成销量任务,特别联合吉利厂家举行“吉利新春贺岁,巅峰钜惠 “团购活动,吉利全系给力助阵2014年第一次大型团购会,超额返利都贵您!你想不到的四重大礼等你揭晓,报名热线:028-85038666!

吉利新春贺岁巅峰钜惠 最高优惠20000元

1月12日团购五重大礼等你享:

新年礼:活动期间,客户到店送福,新年台历,500元购车基金…限前50名到店客户;

欢乐礼:迎新年,贺新喜,邀请你品尝冷餐盛宴,欢乐多!

购车礼:购车即参加店内砸金蛋赢4999元现金大奖/土豪金5S,更多家电大礼等着你!

赏车礼:新年狂欢期间,吉利全系倾情大放送,给力钜惠令人咂舌!

帝豪最高优惠最高10000元,购车即送2000元装饰大礼;

英伦金刚仅售39900元,超高性价比,30台限量抢购,英伦SC7 1.5手动超悦版仅售52300元;

全球鹰GX7现金直降20000元,全球鹰GC7仅售59900元,全球鹰熊猫仅售34900元;

转介礼:团购当天吉利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者即送500元精美礼包;

团购当天将会推出20台车特价车型,限量限时抢购,不要只凑热闹,仅此一天,不来抢购就没你份哦!

吉利新春贺岁巅峰钜惠 最高优惠20000元

公交路线:乘坐339路(武青南路五科东四路口下);83路(潮音大道武青东四路口下);334路(武科东二路下);72路(顺江村下)840路(武科东四路下)步行至西物吉利汽车4S店(西物慧鼎)

经销商: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三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