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新车硬碰硬 韩系12款新车布局中国市场

新车硬碰硬 韩系12款新车布局中国市场

2014-01-07 11:2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新车硬碰硬 韩系12款新车布局中国市场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2013年已经结束,各大汽车品牌开始谋划2014年的新车计划,这期新车硬碰硬我们将对韩国汽车现代起亚双龙三个品牌的2014年新车规划做一个总结,看一看今年韩系品牌将会推出哪些新车型

        2014年韩系新车规划
级别/品牌 现代 起亚 双龙
小型车 改款瑞纳 - -
紧凑级 改款朗动 K3 S -
中级 9代索纳塔 K4 -
中大级 新一代劳恩斯(进口) K9(进口) -
SUV ix25 索兰托长轴距(进口) 新爱腾(进口)
皮卡 - - 爱腾皮卡(进口)
轿跑车/跑车 - 速迈(进口) -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根据我们统计2014年韩系三个品牌将会有12款新车在中国市场推出,其中现代全新索纳塔小型SUV ix25与起亚旗舰车型K9、两厢版K3-K3 S以及名图同平台车型起亚K4将会是明年最为热点的韩系品牌车型。

● 现代2014年新车

新车硬碰硬 韩系12款新车布局中国市场

作为韩系车的代表,现代已经在华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同时还在华生产出针对中国研发的全新车型,在2014年现代将会进一步升级其产品。除了推出年款的瑞纳与改款的朗动外,还会对索纳塔进行换代,而在全新车型方面现代也没有减慢脚步,将会推出小型SUV ix25来丰富SUV的产品线。进口车方面商务车型劳恩斯将迎来第二代车型,搭载8AT的变速箱是其最大的改变。

● 起亚2014年新车

新车硬碰硬 韩系12款新车布局中国市场

 与现代不同,今年起亚的重点新车均为全新车型。相比现代在华的完整系列产品线,起亚还略显单薄,不过起亚正在努力追赶。今年将会引入旗舰车型K9,另外与名图同平台的起亚K4也会在今年推出,同时还会引入K3的两厢车型,而在SUV方面除了小改款的车型外,最为重点的就是索兰托的加长车型,尽管目前尚未确定这款车型是否会像同平台全新胜达长轴距版格瑞一样使用全新的名称,但是引入国内已经是板上钉钉。

● 双龙2014年新车

新车硬碰硬 韩系12款新车布局中国市场

将引入皮卡车型 双龙汽车未来规划曝光

对于双龙来说与它的同胞现代起亚相比绝对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而这个品牌说得出口的就是那几款SUV,今年双龙旗下的爱腾将会迎来中期改款,对于这款车来说先前车型的最大不足就是怪异的外观,而今年的改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就是外观前脸,改变了以前怪异的造型,与现款柯兰多一样具有相同的家族神韵。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地盘依旧为非承载式车身,另外同平台的爱腾皮卡车型也会在今年登陆中国市场。

总结:近些年来我们的邻居韩国在造车品质、售后服务以及营销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很多产品跻身国内销量排行榜的前十,而在细分市场方面更是下大手笔,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在2014年多达12款车型的入华就可以看出韩系车将会在今年进一步巩固与加强其品牌与产品的在华地位。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