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雪佛兰赛欧 理想家轿 可靠实用的好伙伴

雪佛兰赛欧 理想家轿 可靠实用的好伙伴

2014-01-07 09:4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赛欧,从别克雪佛兰,这个在中国打拼10年之久的“小康车”终于迎来了脱胎换骨的继任者。老款赛欧的可靠、实用和令人放心的售后服务为其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出色的产品形象。对于新产品而言,这既是财富又是挑战。好的口碑可以让消费者更快、更容易地接受新的产品。当然好的口碑也意味着更难超越的高度。保持与以往相同的产品品质只会被挑剔的消费者理解为停滞不前。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新赛欧要想像它的前辈那样继续成为同级市场上的“航海家”,就必须拿出更令人信服的本事。

雪佛兰  1.2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最初定位的“全民理想家轿”到真正的“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以突出的市场表现稳步迈入月销“两万辆俱乐部”。新赛欧出身合资品牌,却以5万多的价格深入经济型家轿市场,凭借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优服务的核心优势,全方位满足国内幸福家庭的用车需求,并通过不断的产品改进提升幸福指数。新赛欧树立了同级别小车的品质、价值双标杆,成为国内小车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实力领军。

全系产品亮点多多:

研发: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全球工程质量标准

服务:恪守国际标准的金领结服务提升小车附加价值

设计:传承雪佛兰家族经典设计秀外慧中

空间:小车轻松满载一家5口人游刃有余

高效: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发动机动力、油耗领先同级

安全:全系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放心保障

操控:追求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

截至到2013年6月,上市42个月内,新赛欧累计销量超过75万辆,其中国内销售超过60万辆,出口突破13万。新赛欧更是2012年年度出口销量和小车细分市场销售的双料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