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试驾体验深圳站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试驾体验深圳站

2014-01-07 09:44: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4年1月3日,北京现代“驭不凡 越无界”全系SUV试驾体验营”活动在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西广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旗下的SUV全新胜达ix35以及途胜均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新上市的中级车名图也悉数出场。来自当地的多家主流媒体参与、深度体验了北京现代全系SUV试驾会,活动中设立了多种项目的试驾体验环节,在试驾过程中,让现场媒体朋友深入的了解到北京现代SUV以及名图的独特魅力。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试驾体验深圳站

在活动开始前厂家教练向大家说明了试驾需知,这些技巧在日常驾驶中也非常有用,诸如系安全带以及3点与9点的握方向盘姿势。

试驾会旨在让大家通过实际的试驾充分感受北京现代全系SUV不俗的越野性能和优秀的操控性能,同时还能够率先感受北京现代全新上市车型“名图”的不凡之处。针对SUV以及名图设计了两条不同的试驾路线,通过全方位的专业科目试乘试驾,零距离感受到每一款车型的不同点。整场活动由产品讲解、静态展示、专业汽车道具体验测试、V-BOX数据播放等等环节组成。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试驾体验深圳站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试驾体验深圳站

0~100m直线加速、枕木路、S型绕弯、滚轴、台阶路、跷跷板等试驾项目,无一不挑战大家的视觉神经,其中更夺人眼球的则是“跷跷板”的试驾项目。当一辆现代全新胜达缓缓爬上十多米长的钢板中心点,待车辆爬至3米高的最顶端,钢板的重心也随之改变,并开始向另一侧倾斜,而SUV则循着这条刚开辟的通道慢慢下坡,中途可以平稳地进行驻车、倒车。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试驾体验深圳站

全新胜达的自动泊车系统,可以使汽车自动地以正确的停靠位泊车。该系统采集图像数据及周围物体距车身的距离数据,并通过数据线传输给中央处理器;所述的中央处理器可将采集到的数据分析处理后,得出汽车的当前位置、目标位置以及周围的环境参数,依据上述参数作出自动泊车策略,并将其转换成电信号;所述的车辆策略控制系统接受电信号后,依据指令作出汽车的行驶如角度、方向及动力支援方面的操控。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试驾体验深圳站

名图采用了现代家族的“风暴边缘(StormEdge)”设计风格,家用及商务气息非常浓郁。内饰布局平直简单,中控台一改现代汽车往日的"X"形布局,采用更为平直的"T"字设计,并加入木纹装饰,给人以大气沉稳的感觉。名图除了1.8L手动车型搭载了6MT变速器外,其余车型搭载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试驾活动中偏向于舒适调教的名图在极限试驾中表现出的底盘韧性令人惊艳。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试驾体验深圳站

讲师为大家作产品介绍

此次,试驾会充分展现了北京现代各款车型的优越性能,专业的体验道具最大程度的考量了体验者的驾驶技巧。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北京现代全系车型“驭不凡 越无界”的主题思想。【网上车市深圳站

北京现代深圳经销商

大胜店: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广场B3

香蜜湖4S店:83705555    宝安新城店:27589688   罗湖东益店:25124555    龙华店:82803333

顺和盈店: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

南山店:26163888     宝安店:29934611        

鹏峰店: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八卦岭鹏峰汽车城内)

八卦岭4S店:82132788    深业车城店:82568746

新力达店:

深圳市龙岗区宝荷路南约建材物流中心A-B号

南约4S店:84864988    横岗店:13510335361

昊天林店: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松岗段415号(昊天林汽车大厦)

松岗店: 27717628     宝安店:0755-29423355   欧洲城店:0755-83702266

威博店:

深圳市龙华新区龙观路(龙华汽车站斜对面)

销售热线:28055666 29525333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