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本田CR-V优惠8000元 送1000元保险

鄂市本田CR-V优惠8000元 送1000元保险

2014-01-07 09:2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东风本田CR-V购车享优惠8千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东风本田泰横4S店获悉,本田CR-V车型购车优惠8000元,全系都送1000元保险,店内现车销售,提供试驾车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了解,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东风本田CR-V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自动两驱都市版 5座2012款 19.38 18.58 0.80
2.0L 自动四驱经典版 5座2012款 21.78 20.98 0.80
2.4L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2款 23.98 23.08 0.90
2.4L 自动四驱尊贵版 5座2012款 25.28 24.38 0.90
2.4L 自动四驱尊贵导航版 5座2012款 26.28 25.38 0.90
2.0L 自动两驱经典版 5座2013款 20.78 19.98 0.80
2.4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2.98 22.18 0.80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东风本田CR-V 优惠3000元+装潢

新款CR-V在前脸方面变化很大,前格栅由原来的双幅变成三幅,整体上更加近似于歌诗图,只是将CR-V一贯的低调融入其中。另外,引擎盖上的整体 隆起变得不再那么明显,取而代之的是圆润饱满带来的浑厚,连接两个前大灯的“U”形饰条也消失不见,整体上的风格更加趋向于SUV的大气感。

鄂尔多斯东风本田CR-V 优惠3000元+装潢

新CR-V将采用重新调校过的2.0L、2.4L四缸汽油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同时更具燃油经济性。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为155马力;而2.4L发动机则提升至190马力。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CR-V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的驾乘环境。

鄂尔多斯东风本田CR-V 优惠3000元+装潢

内饰上,全新CR-V也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方向盘的造型延续了本田惯用的三辐式设计,但多功能按键部分变成了圆形,仪表盘也改用了三表盘设计,中间圆形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的相关信息。中控台的设计业延续了上一代CR-V简洁明了的设计,上下两个液晶显示器,分别用来显示设置信息与导航音响界面,让用户在使用起来更方便。

本田CR-V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CRV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其全新设计的外形。车身尺寸有明显的增加,车尾变得更庞大。相对应的车内空间也会有所增加。目前本田CR-V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