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大贺新年,众聚盛惠

大贺新年,众聚盛惠

2014-01-07 09:1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近日,从广州和富大众汽车处得知,2014年1月1-5日开展“大贺新年,众聚盛惠“,订车再惠+千元精品,试驾更即有原厂礼品送!诚邀您到店参与。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一样好价钱,购车好去处,广州和富汽车恭候您光临!

Polo家族半年实现同比大幅增长,首推全新Polo功高。上半年,全新Polo的月均销量过1万,稳步领先于A0级两厢车市的一众竞争对手。全新Polo完美诠释了德国严谨造车工艺和中国造型审美结合的设计理念,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尽显热情活力,个性化的内饰是大气和实用的结合,精准灵活的操控性为用户带来顺畅非凡的动力体验。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全新Polo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全新Cross Polo则是Polo家族的另类小子,其SUV跨界的独特个性设计已成为一种趋势,拼色大包围和更高底盘都释放出它不羁的活力。全新Cross Polo作为新力量注入,丰富了Polo品牌的产品线,同时满足了“更加挑剔”的消费者应对 “更高挑战”的需求。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全新Cross Polo不仅销量稳健上升,更是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跨界旋风,展现出这款跨界小车的独有魅力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Polo品牌深刻洞察消费者的独特需求,依靠对细分市场的准确把握,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创造力,得以稳居A0级车市领军者的角色。2012上半年的销量表现为Polo家族下半年的强势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相信凭借精湛的品质,独到的品牌文化,Polo家族将继续为消费者开创不凡的生活体验,成就A0级车市的一代经典。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广州和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大众汽车番禺区唯一特许4s经销商/蝉联上海大众汽车四星级经销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桥兴大道635号(市桥富豪山庄斜对面)

销售热线:020-3481 7388    
                
    售后热线:020-3481 9999

公司网址:http://www.hefu-car.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fv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