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广丰华夏店混动凯美瑞我为环保代言

广丰华夏店混动凯美瑞我为环保代言

2014-01-06 16: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凯美瑞•尊瑞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与电动机协调运作,让澎湃的动力输出与极低燃油消耗完美统一!PCS预碰撞控制系统能自动判断前方障碍物的位置、速度和运行轨迹,计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然后发出警报,预先收紧安全带,启动刹车降低车速,最大限度减轻碰撞造成的伤害。广丰华夏店让你为低碳环保做代言。畅想无尽可能。

广丰华夏店混动凯美瑞我为环保代言

混合动力系统中的发动机和电动机好比骑双人自行车的两个运动员,汽车的能量供应情况与两个“运动员”的混合程度密切相关。

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的外观设计有别于普通版车型,借鉴雷克萨斯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主要在前脸水箱格栅式样,后尾灯等细节加以区分,混动版凯美瑞重新设计的中网和保险杠。车身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在低速启动时仅靠电动机驱动行驶,在一般行驶状态下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在全力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进入满负荷运转状态,而在减速时发动机将停止工作,刹车所产生的能量也会被转化为电能。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依托一款成熟的主流商务轿车,无论是消费能力还是消费量都有着截然不同的优势。混动车型由于较高的车型成本,适合高端消费人群,而不是那些更加重视油耗的家用消费者。

混沌状态,安全为先,省油从凯美瑞混动时代开始,远离雾霾天气,让您的生活充满力量。

广丰华夏店混动凯美瑞我为环保代言

广丰华夏店混动凯美瑞我为环保代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