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雷克萨斯GX400优惠2.21万 加送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GX400优惠2.21万 加送万元礼包

2014-01-06 16:16: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雷克萨斯GX400优惠2.21万 加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大兴雷克萨斯4S店获悉,近期雷克萨斯GX400最高优惠2.21万,送万元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9800。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GX40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0 4.0 自动7座2012款 92.3 90.09 2.21 送给万元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雷克萨斯GX400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GX车系是定位于全路况豪华中型SUV,但是二者在一些细节还是有些不同。GX此前车系仅有GX460车型,搭载4.6升发动机,售价为116万元。而新车搭载4.0升发动机,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

雷克萨斯  400 4.0 自动 中控台整体

GX雷克萨斯400延续了雷克萨斯GX车型的强悍越野能力。该车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GX400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确保各种路况与个性霸气的外观相比,新款GX400内饰诠释更多的是尊贵和品质。GX400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继而提供553升容积空间。

雷克萨斯  400 4.0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雷克萨斯GX400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5马力(202kW)/5600rpm,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雷克萨斯GX 400延续了GX车型的强悍越野能力。该车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雷克萨斯GX400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越野表现和通过性。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GX400如今有如此钜惠,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