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东风雪铁龙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相赠

东风雪铁龙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相赠

2014-01-06 15:1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年关将至,火车票又开抢了,那令无数网站眼红的访问量时刻警示着国人的出行不易,这个时候相信有很多朋友会有“何时才能拥有自己的车”的感慨。不用灰心,东风雪铁龙推出“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活动,轻松圆您“有车梦”。

东风雪铁龙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相赠

即日起,购东风雪铁龙旗下任意车型除可享受指定的现金优惠之外,还可享四重“豪礼”:

1、贺岁油礼

购东风雪铁龙全系最高送一吨汽油;

贺岁信贷礼

全系均享超低首付、0利率、0手续费;

贺岁感恩礼

东风雪铁龙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同享500元油卡;

贺岁狂欢礼

东风雪铁龙全系送超值大礼。

东风雪铁龙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C4L

东风雪铁龙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相赠

东风雪铁龙C4L外形时尚动感,内饰配置方面也做的非常道位的一款车型,C4L搭载的1.6T的高性能发动机还在DS宝马MINI等车型上面有所使用。雪铁龙C4L偏向年轻的消费人群,凭借着三厢的造型以及较大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需要,对于首次购车者来讲,C4L的长轴距和时尚的外形也十分具有吸引力。前脸采用全新造型,双人字LOGO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上挑型切割大灯,引擎盖双棱线,让前部整体线条更加动感流畅;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更显高档;双层格栅和压低的前包围设计,给人坚若磐石的视觉感受。带品牌标识的精致镀铬条向左右延伸,与科技感十足的LED光导管尾灯融为一体,配合流畅的尾部线条与极富张力的压尾造型,使得车身尾部更厚实、稳重,尽显整车的高档、大气和尊贵。在动力匹配方面,C4L也装配了目前较受国内消费者追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部分,该车则搭载了主流的6AT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相赠

新爱丽舍新一代CNG全新适配了专用双燃料发动机,提高了压缩比,不仅确保在使用汽油时可获得78kw的最大功率和142N.M的最大扭矩,在使用天然气时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仍然能达到70kw和125N.M,功率损耗仅为10%。相比国内CNG车型12%-20%的功率损耗,新爱丽舍CNG功率损耗最小,耗气量最低。同时根据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重新调校,提高低速扭矩,1-2-3档的加速性能更优异,更适合城市路况。在注重用车成本的同时,新爱丽舍CNG对于安全性的重视毫不含糊,采用了国内领先博世8.1 ABS+EBD系统,此外,新爱丽舍还配备了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前排双气囊、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儿童安全锁、车速大于10KM/H自动落锁等主流安全配置,全面保障行车安全。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东风雪铁龙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相赠

新世嘉以“All around body”全方位安全理念以及“All in hand”自适应设计理念,为驾乘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舒适驾乘体验。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与数字组合仪表等智能配置,让用户将行车、娱乐、安全等讯息一手掌控,为像林丹一样的都市精英带来“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绝佳舒适行车体验,尽享得心应手的快意驰骋。“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结构设计,配备可溃缩式转向柱、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博世8.1版本ABS+EDB+BA与ESP电子稳定系统等一系列领先安全科技,全面呵护驾乘者安全。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相赠

东风雪铁龙C5搭载的全新2.3L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标致雪铁龙集团研发中心设计开发,全新一代全铝高效发动机。这款直列四缸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6kw/5875rpm,最大扭矩230Nm/4150rpm。黄金分割车身比例、强劲有力的侧腰线、双曲面后风窗玻璃等雪铁龙风格的外观设计,不仅让C5 2012款 雪铁龙C5 2012款2.0L尊享型看起来大气、动感十足,也体现着中高档车的流行趋势——饱满、有张力、有极强的雕塑感。

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贺岁钜惠 全系“油”礼相赠

C2是一辆完全拥有自己个性的汽车,简洁,犀利的线条完全表达了其与众不同之处。其独有的性格以及动感的外表为运动型号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新生力量,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给人以生机勃勃的“都市之虎Urban Tiger”的感觉,前脸以雪铁龙品牌引以为傲的镀铬双人字标识为中心,赋予C2强健且极富表现力的个性.内部造型完美地体现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优雅和惬意。精致和谐的内饰设计为驾乘者营造出了淡雅而不失活力的车内环境。内饰颜色搭配协调,仪表盘设计富于动感;饱满有力的方向盘使得驾驶者一切尽在掌握。EX级的真皮工艺细致优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