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雪铁龙换代C5 精典现款C5优惠现金2.2万

雪铁龙换代C5 精典现款C5优惠现金2.2万

2014-01-06 15:0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全新C5将于明年推出

东风雪铁龙C5上市已有4年时间,今年3月份上市的新C5为中期改款车型,由神龙3号平台打造,在引入全新EMP2平台后,东风雪铁龙的全新C5以及标致508和全新一代308等车型都将诞生于该平台,据悉全新308将会是该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而东风雪铁龙全新C5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雪铁龙换代C5 精典现款C5优惠现金2.2万

凭借雪铁龙独步全球的MCS大师级底盘, 新C5开创性地实现了“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在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的完美结合之下,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带给用户“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漂”三不宣言驾乘体验,创领中高级车动态舒适价值典范。

不光试驾有礼,岁末购C5更有惊喜!据悉,目前购C5最高享受2.2万优惠,购车还有精美好礼相送。岁末车辆资源紧缺,喜欢C5的朋友快行动吧!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