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购车钜惠全城 精典有礼C4L优惠1万

购车钜惠全城 精典有礼C4L优惠1万

2014-01-06 15:0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私人订制》圆了影片中追梦者的烈士梦、清官梦、有钱梦;C4L圆的却是生活中消费者的科技梦、暖男梦、潮人梦,并因此成功定义家轿最佳“私人定制”。

现全新C4L全系车型综合优惠10000元以及精品礼包。

购车钜惠全城 精典有礼C4L优惠1万

“起步就有的‘T’动力,动静皆宜的舒适驾乘体验,享誉全球的大师级底盘,2710mm超长轴距,1500Mpa最牛B柱,‘百米冲刺王’荣誉称号……”一系列独特优势让C4L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销量也与日俱增。如今C4L已成功进入月销量过万汽车阵营,并逐步占据同级别车重要地位。

上个月,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C4L智驱版搭载了STI发动机启停技术并新增了智能多媒体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STT技术使C4L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极大增强了驾乘便捷舒适性,同时降低了养护成本。作为一种微混节能技术,STT技术的优势不光体现在节油上。据悉,STT能使车辆在怠速状态时发动机不会空转,而是临时停止运转,同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车辆再次启动时,只需踩下离合,发动机瞬间自动重启。这样智能的表现,使驾驶者无需改变任何驾驶习惯,启停控制均由系统自动完成。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