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新爱丽舍首付仅28888 0利息0手续费

精典新爱丽舍首付仅28888 0利息0手续费

2014-01-06 15:0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即日起现订购全新爱丽舍1.6L全车型即送5000元油卡或享贷款优惠,首付仅需¥28888,0利息、0手续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一下。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中,凭借着成熟的底盘技术以及时尚的造型,深受广大惠民们喜爱,欢迎莅临到店试驾,限时抢购!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官方公布了全新爱丽舍的预售价8.5-12万元。早年间,捷达桑塔纳、富康被称为“老三样”,现在前两者都已经有了继任者,新爱丽舍似乎有些姗姗来迟,不过全新的外形设计和比较宽裕的乘坐空间以及实用合理的配置必然会让不少国内买家把自己心中的意向车型重新再排个序。同时,消费者如果带亲友到精典雪铁龙4S店看车,全体将享有店头神秘好礼。

精典新爱丽舍首付仅28888 0利息0手续费

如此钜惠,“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绝对值得您拥有!

精典雪铁龙的信贷方案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尽早享受全新爱丽舍为您带来的愉悦舒适汽车生活,详情请垂询精典雪铁龙电话。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