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捷豹—至美至尊 超越感官 私享至臻奢华

捷豹—至美至尊 超越感官 私享至臻奢华

2014-01-06 14:5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优雅于外,捷豹迷人动感的线条成就了一抹亮丽的视觉光晕,不张扬却极尽奢华。至臻于内,捷豹矢志不渝地追求着最为上乘的材质与卓越不凡的手工技艺,打造出奢华舒适的车内空间。而在秉承一贯优雅的同时,捷豹独有的“生命力科技”也为其注入了先进科技所带来的便捷享受,构筑成超越感官的奢华私享空间。

至美至尊之感,无处不在。

捷豹—至美至尊 超越感官 私享至臻奢华

身·舒适

从迈入车厢的瞬间起,捷豹奢华的舒适感便将您包裹其中:选自意大利的顶级皮革材质散发出的阵阵皮革味道,源自伦敦邦德街高级定制服装最新流行趋势的双缝线手工缝合带来柔软舒适的手感,与大量的镀铬装饰与实木装饰相得益彰,自然中尽显高贵奢华之感。

电吸门轻轻闭合,打开后座电动遮阳帘,此般私密空间从此只属于你。在长轴距XJ超乎想象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之中,可以身心放松地自由舒展双腿。飞机舱式的奢华独立座椅配有加热、通风及三种按摩模式和多种坐姿调节选项,新设计的商务桌板和后座中央扶手也让后排更显豪华。此番优雅、奢华与尖端科技的融合,使得商务及休闲的需求得到了充分的满足,既可如乘坐头等舱一般享受出行,也可如身处办公室一样随时移动办公。

捷豹—至美至尊 超越感官 私享至臻奢华

情·悦心

然而,给予身体的自由舒适仅是伊始,远非捷豹的全部。

舒缓的荧光蓝内部照明仿佛预示着捷豹科技生命力的开启,配以细微色调,车内空间氛围柔和而光亮,仿佛心情也被点亮。面对着后座最高可选配的10.2寸显示屏,如果不看一场电影似乎会有些遗憾。而捷豹后座影音娱乐系统所配备的DVD和数字电视系统一应俱全,只需通过外接手机等多媒体设备,便可通过后座中央扶手上的便携式触摸屏控制器,开始一段影院之旅。此外,该娱乐系统还可实现音乐与电影的瞬间自由切换,举手投足间,优雅乐趣并存。影音流转于指尖滑动,心情亦随着影音的高低起伏而雀跃。

捷豹—至美至尊 超越感官 私享至臻奢华

音·释放

当然,作为天赋异禀的至享之尊,捷豹还拥有一副如天籁般的空灵嗓音。2013款捷豹XJ所配备的英国顶级音响系统Meridian拥有20个高保真扬声器,功率达825W,可提供媲美顶级剧院般的立体环绕声效,并具备对话辅助功能。只需轻轻一点捷豹中控台的触摸屏,便可开启进入音乐世界的华美通道。每一个音符从遍布车厢各个角落的20个扬声器中流淌而出,逼真的音响效果让人身临其境。而扬声器与功放之间的完美结合,亦带来最为舒适的、与车内环境融为一体的听觉享受,唤醒沉睡已久的耳朵,释放沉寂已久的心灵。

穿梭于各种商务场合时,捷豹提供的是优雅尊贵的奢华享受;在无聊的等待中消磨时光时,捷豹带来的是影音的熏陶及震撼。坐享捷豹,暂且忘却城市的喧嚣与浑浊,在这般优雅奢华隽永的生命力科技中,与捷豹一同静观光景变幻,唯美常在。

关注晋江富海鸿官方微信“晋江富海鸿捷豹路虎”,为您传递购车维修最新实时优惠信息。

捷豹—至美至尊 超越感官 私享至臻奢华

经销商:晋江富海鸿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SM广场正后面)    

电话:0595-27779999 

地址:泉州市清濛园区鸿盛汽车城西北角(泉州鸿海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203589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