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雪佛兰爱唯欧畅享声色车生活 享1万元

雪佛兰爱唯欧畅享声色车生活 享1万元

2014-01-06 12:5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雪佛兰爱唯欧畅享声色车生活 享1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 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鼎兴雪佛兰4S店了解到:店内爱唯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1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三厢 1.4 手动SL2013款 8.18 爱唯欧享综合优惠1万元
三厢 1.4 手动SE2013款 8.78
三厢 1.4 自动SL2013款 9.38
三厢 1.4L 自动时尚天窗版2013款 9.68
三厢 1.4 自动SE2013款 10.18
三厢 1.6L 手动风尚影音版2013款 10.28
两厢 1.6L 手动风尚影音版2013款 10.28
三厢 1.6L 自动风尚影音版2013款 11.48
两厢 1.6L 自动风尚影音版2013款 11.48
三厢 1.6 手动SX2013款 9.98
三厢 1.6 自动SX2013款 11.1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雪佛兰爱唯欧 双11综合优惠1.8万元

爱唯欧的外观很个性,喜欢变形金刚的人应该在电影里看到过它的出镜,动画把爱唯欧夸张的车头更加具体化,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那对双炮筒式的前裸大灯。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三厢车因为加了条“尾巴”,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两厢车的隐藏式车把手也是点睛之笔。

鄂市雪佛兰爱唯欧 双11综合优惠1.8万元

 雪佛兰爱唯欧搭载1.4LS-tech 和1.6L Ecotec DVVT两款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具体参数未曝光,除了动力和底盘之外,爱唯欧还用了诸多同级车中难见的独家配置,为您呈现充满乐趣的驾 控体验。BFI车架一体化结构就是其中之一,爱唯欧采用 BFI 车架一体化结构和一体化冲压钢结构的侧面车身,应用了超越60%的高强度钢材,保证了其拥有全球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车身强度。

鄂市雪佛兰爱唯欧 双11综合优惠1.8万元

 爱唯欧的内饰和他的外形一样时尚,配合方案有两种:黑色配橘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局部镀铬,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黑色配灰色则是永恒的经典。仪表盘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简洁明了。不过因为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质感稍逊,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可。

 编辑点评:作为通用全球最新小车平台的第一款力作,爱唯欧拥有纯正欧式运动底盘调校。它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 梁悬挂,后悬挂采用带有双层、管状V型梁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质量轻、强度高、占用后排乘坐空间小。在十万元以下算是不错的精品小车,喜欢爱唯欧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