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睿智驾乘 尊贵体验 斯柯达速派试驾体验

睿智驾乘 尊贵体验 斯柯达速派试驾体验

2014-01-06 15:2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睿智驾乘 尊贵体验 斯柯达速派试驾体验

网上车市广州站】1月4日,斯柯达南区在广州举行速派试驾会,本次试驾会是封闭式试驾,主办方设置了几项能体现速派性能的项目,让大家能对速派了解的更全面。

斯柯达  2.0T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去年8月12日,斯柯达速派在广州地标建筑广州塔下正式上市,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6-24.76万元。新车基于2014款海外版Superb而来,并回归了最初的命名方式——速派。新车将与现款昊锐同堂销售,以扩展更广的产品线。

斯柯达  2.0T DSG 车头正面视角

斯柯达速派前部采用全新大灯造型以及新的隔栅造型,整体上都进行了细节化的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的同时还更有家族统一感,高配车款配备双氙气大灯,同时灯组内增加了LED行车灯,雾灯尺寸变得更大。

斯柯达  2.0T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的变化并不算太大,主要是采用了新的四辐式的方向盘以及全新的配色,方向盘上的斯柯达LOGO相比以前更加明显,另外在中控方面的装饰也有所变化。

斯柯达  2.0T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斯柯达  2.0T DSG 挂档把手特写

动力方面,速派依旧主打EA888系列的1.8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8kW,后者最大功率147kW,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4TSI版本也得以保留,最大功率为96kW,对应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基于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的速派,将共享大众的新平台零部件和动力总成,整车质量将会有所降低。

活动现场,主办方一共设置了四种模拟路况,第一是蛇形绕桩、第二是紧急变线、第三是湿滑路面、第四是颠簸路面。四种路况设置的都比较极端,如果能应对这样路面的情况下,那么日常应付一般的路况速派也是绰绰有余。

睿智驾乘 尊贵体验 斯柯达速派试驾体验

睿智驾乘 尊贵体验 斯柯达速派试驾体验

睿智驾乘 尊贵体验 斯柯达速派试驾体验

睿智驾乘 尊贵体验 斯柯达速派试驾体验

斯柯达速派在外观上的改进显然是比较成功的,因为中级车消费者也在不断的年轻化,走年轻时尚范儿势必会引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共鸣,而且,这已经是当下的潮流趋势。速派目前有1.4T、1.8T、2.0T三种排量的车型可供选择,对于动力有不同要求的人都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