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时尚强劲经济适用 5万多我选新赛欧

时尚强劲经济适用 5万多我选新赛欧

2014-01-06 11:3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本人刚刚工作两年,但驾龄已经有4、5年了。平时一直开单位的车过过车瘾,一直梦想着买辆属于自己的车开,经过了近一年时间车海淘金,通过4S店朋友的帮忙,终于敲定了购车计划,在经过不断的电话沟通,最终在12月11日提了1.4L排量新赛欧。其实关注新赛欧已经有大半年了,原来想买1.2L的,但考虑到以后一家3口用车,所以还是选了1.4L排量的。简单和各位对新赛欧还观望的朋友们聊聊我的购车过程。

时尚强劲经济适用 5万多我选新赛欧

到4S店里见到新赛欧的第一面,感觉非常大气。外观时尚简约,比较适合我这种还未到小资生活的品味。买车一定要试驾,尤其是对我这种很有车瘾的人来说。于是在听完销售人员介绍之后,我签了试驾协议。开始先坐在里面跟着试驾员试坐了一圈。有一种很厚重的感觉,不愧是美国车。感觉也很高档,这种高档,不是用高级货拼装出来的山寨高档,而是稳当而踏实的高档。内饰立体感很强,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唯一让我感觉不爽的就是玻璃升降键全部集中在排挡前面,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再说说对空间的感受,本人身高181公分,对空间要求还是很有必要的。坐进赛欧里调整好座椅后,头部还有一拳空间,驾驶位腿部空间不错,没有发生顶腿的现象,又跑到后排感受了一下,在我刚才调节好前座的情况下,腿部还有大约两拳的距离,虽然不大,但是感觉家用的话足够。

时尚强劲经济适用 5万多我选新赛欧

最后动力方面还是比较突出的,1.4L的发动机相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足够用了,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中段超车,都可以轻松应对,毕竟没几个人以后会开这车去飙车。整车侧倾控制的比较好,噪音略大,不过比起我看的差不多价位的国产品牌车来说要好点。

时尚的外观,合资品牌的做工,够用的空间再加上不凡的动力,5、6万左右的经济适用车,我觉得新赛欧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