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东南V3操控性测试 发动机很出彩

东南V3操控性测试 发动机很出彩

2014-01-06 11:0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关于东南V3菱悦来说,从自身感受讲,我还是挺喜欢开这款车的,无论是踏板、变速箱还是发动机本身来说都属于很简单,很好接触的类型,总之开着比较舒心。

  东南V3操控性测试 发动机很出彩

1.5L排量对于东南V3菱悦足够使了,之前是这样,现在更是如此!1500rpm左右的劲头就足以满足日常所需,需要超车时,加大些油门,发动机的响应也跟着做到轻盈有力,中间的提速过程并不长,所以当你有需求时完全可以充满信心的去操作。在驾驶方面,东南V3菱悦还是老样子,地盘的扎实程度可圈可点,悬挂设定比较大众化,不算太硬,舒适型在自主品牌中属于中上水平。

仪表盘的改变效果不错,模仿着自发光样式的表盘多少能起到炫的作用;胎压监测功能在自主品牌车中不多见,按理说可以给东南V3菱悦一个很高的评价,但由于设计样式有待提高,我认为在表扬之余也要说一句“再接再厉吧”!同理的还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很方便且显档次的配置!功能给满分10分,心意给满分!
  无钥匙进入系统是个显档次的设备,使用过程就不用过多介绍了,总之在自主品牌里还是很少见的。
  东南V3菱悦的特点其实很鲜明,它就是一款朴朴实实的家用车,经过不断的改款与改进,它一直朝着现代与流行努力着,由于有些改进还是在早年间的基础上,因此对于年轻人来说就会觉得老套了,在这里也要呼吁一下厂家,为V3菱悦准备一次彻底的革新是很有必要的!或许用“互补”要比“弥补”好一些,V3菱悦的这台4A91发动机确实很出彩,在同水平的对手面前足够具有竞争力!我想这一点你需要记住,因为它很需要这个重要的推荐理由。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