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科帕奇七座让全家在一起

科帕奇七座让全家在一起

2014-01-06 11:3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科帕奇七座让全家在一起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记得常有电视剧这样形容男一号“这开车的男人,太有血性了”。是啊,大部分男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越野梦,都希望拥有一台SUV。在城市里憋得久了,就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野马,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而现在更多的女性也加入到了SUV控的大军中。

可你是否有想过,带上家人,与他们在一起驰骋自由大地,享受大然的芳。而你期望已久的SUV够不够动力,够不够舒适,够不够空间,够不够你逐渐增加的家庭成员……

7座科帕奇带给你全家“在一起”的温馨

“周末带爸妈去郊区耍一耍”“带哪家爸妈啊?”“两家一起带!”有如此豪言回复,想必此人必定拥有一辆7座以上的座驾了。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从单身到二人世界,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7人的家庭标准配置渐渐成为社会主流。如此,人们开始在茫茫车海中寻找一辆符合“标准配置”的座驾,而其中,如果要论性价比,雪佛兰科帕奇7座城市版可谓相当不错,7座的SUV官方售价22.68万元,如果去经销商处,你还会发现更优惠的成交价。

科帕奇七座让全家在一起

7座科帕奇独特的动力操控

科帕奇只提供一款2.4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低扭表现强劲,动力输出较为线性,总体给人沉稳有力的感觉。在燃油经济性上,配备的eco节能模式可以起到不错的节油效果。科帕奇采用专业SUV底盘,源于通用全球SUV平台-theta平台,与凯迪拉克SRX欧宝安德拉相同,较之和轿车同底盘的SUV车型在越野性能上有先天的优势。

作为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上诞生的科帕奇,拥有同级车望尘莫及的车身刚性和承载性。从参数中不难比较出,科帕奇拥有同级最长的轴距,达到2707mm,这不仅让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同时在车型行驶的稳定性和过弯时的随动性方面都有将强的支撑。谈到驾驶,搭载着著名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的7座科帕奇,同样拥有同级车中不俗的动力表现,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超越诸多中高级轿车的动力数据,使得科帕奇城市版轻松实现了12.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每小时175公里极限车速。对于一辆20万级的SUV,这样的数据足够优秀了。

这里特别提示下,它是同级车中唯一拥有双前防撞钢梁结构的车辆,这个东西在车辆撞击时你就知道它的用处了。此外科帕奇的最高载重能力达到635kg,收折副驾驶座、第二排、第三排可座椅形成完整的1,577L超大全平面行李空间。想象下,你要向里面装多少东西才能达到这个量级。

7座科帕奇真正专业的“SUV底盘”

与市面上众多以“轿车底盘”为生的城市SUV不同,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这一造车基础从根本上注定了它是一款传承了SUV专业性能的城市越野车。无论是悬挂部件还是副车架,都充分考虑到了SUV用车需求的复杂性,悬挂的刚性也更高。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与最新的驱动系统搭配,再加上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可以同时兼顾舒适性和高通过性。

科帕奇七座让全家在一起

7座科帕奇的价格优势

大车看起来大气,价格也肯定高,7座车更是如此。这似乎已经成为市场对于7座车的共识。然而7座科帕奇城市版却定价为22.68万元。纵观7座车市场其定价都在30万元左右,而7座版的科帕奇却仅22万元左右,再加上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品牌溢价,与其说它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不如说它对这一市场的野心,不过诚意也好,野心也罢,我们能获得物超所值才是真幸福。

科帕奇七座让全家在一起

为一家出行选购车型,而七座车可以说满足了当今中国社会比较典型的家庭需要:一个三口之家,加上各自父母,正好七个人。相比普通轿车,就可以少开一辆车。好处不仅仅是省油钱、省路费,而且一家人能坐在同一部车里,交流更加密切,旅途中更能感受到家人聚首的乐趣。那么,还犹豫什么?赶快到雪佛兰4S店来看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