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涉及安全气囊故障 路虎召回旗舰版揽胜

涉及安全气囊故障 路虎召回旗舰版揽胜

2014-01-06 11:3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涉及安全气囊故障 路虎召回旗舰版揽胜

  近日路虎声称,由于涉及安全气囊故障隐患,有将近4000辆2013款和2014款揽胜旗舰车型将被召回。此安全故障有可能导致侧面安全气囊在碰撞事故中无法打开。在中国市场是否涉及此故障,路虎还未发表声明。

这批召回的揽胜在安装于汽车座椅上的安全气囊上使用了一种连接器,但是这种连接器有可能失效,这就意味着在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有可能无法打开。这次召回的揽胜只涉及到侧面安全气囊故障,而在方向盘和汽车前围板上面的安全气囊没有事故隐患。路虎还在继续通知这些存在故障汽车的车主,官方的正式召回于1月17日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