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宏宝“智臻之选 卓识远见”客户尊享会

东莞宏宝“智臻之选 卓识远见”客户尊享会

2014-01-05 22:3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年1月8日,东莞宏宝客户尊享会在展厅隆重举行。在2014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东莞宏宝店通过举办此次大型客户尊享活动,旨在让更多客户了解BMW 系列车型的运动优雅和创新技术,体验BMW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同时答谢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东莞宏宝的支持与厚爱,详询:0769-8110 6988。

东莞宏宝“智臻之选 卓识远见”客户尊享会

活动现场,通过展厅专业讲师的讲解和演示,受邀的客户进一步了解到BMW 1、3、X1系时尚与动感并重,不断为驾驶者带来最为纯粹的驾驶乐趣;贴心的BMW金融产品和服务,让客户的BMW梦想提前实现!

同时,主办方还为到场客户特别定制了BMW 1、3、X1系优惠销售政策,现场订车享受丰厚优惠,助您20几万起即可圆宝马梦。

东莞宏宝“智臻之选 卓识远见”客户尊享会

BMW 3系—运动轿车之王

作为豪华运动轿车之王的BMW 3系,诞生38年来,卓越的操控性和无与伦比的动态特征已为其在全球赢得超过1350万用户的信赖。全新第六代BMW 3系去年7月在中国投产上市,全新的设计美学,强大的动力总成,悉心调教的底盘技术和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让全新3系在很短的时间内即获得了中国用户的认可。

N20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市场效率最高、油耗和排放最低的黄金动力组合;两种轴距车型的同时发布以及三种设计套装都是同级市场前所未有的创新;BMW互联驾驶更是代表了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高效动力技术的全面应用为新一代BMW 3系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同时显著降低了油耗和排放。与同级车型相比,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油耗和排放,都处于领先水平。其高效动力技术主要包括智能轻质化车身、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和电动助力转向等。

东莞宏宝“智臻之选 卓识远见”客户尊享会

BMW1系—与生俱来的自我风格

BMW 1系轿车自2004年诞生以来,凭借个性化的时尚外观、出色的运动性能和与众不同的UN1QUE精神,在高档轿车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2011年底发布的全新BMW 1系具有充满灵性和动感的设计风格,内部空间宽敞且极具品位。从侧面看,全新BMW 1系紧凑而灵活。长轴距、长发动机罩、略微倾斜的车顶线条、以及后移的乘员舱都突出了BMW典型的运动特性。在内部设计方面,宝马典型的设计特征与创新亮点完美结合在一起,赋予全新BMW 1系大胆创新、朝气蓬勃并极具现代感的形象,同时强调了其宽敞的空间和非凡驾驶乐趣。

全新BMW 1系的搭载BMW新一代直列四缸发动机融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以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一创新的技术套件实现了动态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效率,油耗为同级别中最低水平,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树立了新标准。

全新BMW 1系首次采用具有节能启停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市场中绝无仅有。此外,全新BMW 1系还提供了诸多高科技配置,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以及利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启用的ECO-PRO节能模式等。得益于后轮驱动系统、直列发动机、50:50前后桥重量分配、精密的悬架调校技术以及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全新BMW 1系显著改善了舒适性并实现了同级别中最佳的动态行驶性能。

东莞宏宝“智臻之选 卓识远见”客户尊享会

BMW X1——最具驾驶乐趣的SAV

作为BMW X家族的第四位成员,BMW X1率先开创了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

BMW X1的强劲动力配合宝马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X1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转弯提供最佳支撑;高精度转向机构、高性能制动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X1出色的操控性;配备最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可无极调节前/后轴间的动力分配,系统反应时间仅数毫秒,即使是最轻微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也会得到及时有效的预防。

面对城市路况,新BMW X1是一部充满了纯正BMW驾驶乐趣的都市快车,在城市繁忙的车河中游走显得游刃有余;面对山路,X1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和韧性十足的悬挂足以保障从容不迫的攻弯;即便面对坏路和越野路况,X1所拥有的同级最高离地间隙和智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以及陡坡缓降功能同样可以确保车辆优异的通过性。

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也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X1驾驶乐趣的内涵。BMW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和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界面播放手机里的音乐。离车导航功能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

东莞宏宝“智臻之选 卓识远见”客户尊享会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