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合宝贷MINI利率低至0.99% 一起新年快乐

合宝贷MINI利率低至0.99% 一起新年快乐

2014-01-04 18:0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还贷款不遗余力,哪还有心情过春节。用金融方案告别年终赤字,和MINI一起过新年吧。即日起至3月31日,东莞合宝MINI为财神带路,为大家带来轻松过年的好办法! 让你告别年终贷款压力,还款绰绰有余,自然年年有余。渴望拥有一部MINI ?可没人拦着你!

车市

合宝贷MINI利率低至0.99% 一起新年快乐

全新MINI自我"5"装计划推出,让冬季扮酷毫无压力。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首付50%即可贷走超酷MINI CLUBMAN,接下来,你将有整5年时间慢慢对付剩余车款——这不光意味着更低的月供额度,还意味着更高的激动指数!而如此超长还款期,利率竟优惠至5.55%。让你在新年只有红运,没有赤字。

MINI CLUBMAN是一款偏于MPV风格的休闲型轿车。车身后部平滑的线条,更加突出了CLUBMAN的运动风格和实用性。汽车的车顶线延伸过全部三个立柱,平滑地融入外观动人的车尾部分,独一无二的五车门设计理念,后排座椅可完全折叠,储物空间可达930升。创新对开式后车门带来诸多便利,加长的轴距则让车辆更加激动。此外,CLUBMAN还搭载一台高功率、大扭矩的1.6升4缸发动机。清晰的MINI风格,难以抗拒的创新魅力。MINI CLUBMAN独一无二的特征非常明显。

机会有时候留给没有准备的人,爱MINI,就别犹豫!

火速致电“0768—2312 1818.或者前往东莞合宝MINI展厅吧!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华凯广场A108—109号

新浪微博:东莞合宝MINI(加V)

合宝贷MINI利率低至0.99% 一起新年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