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广汽吉奥东莞广奥元月5号新年红包全城发

广汽吉奥东莞广奥元月5号新年红包全城发

2014-01-04 17:3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新年到,广汽吉奥东莞广奥寮步4S店1月5日新年红包全城发。钜惠空前,准备在年末购车的你,就一定不要错过了!即日起订购广汽吉奥6重好礼!

车市

活动特设“六重厚礼”回馈关心和支持的新老客户,具体内容如下:

一重进店礼:所有意向客户进店均可获得总经理现场所签售大礼一份。

二重惊喜礼:活动订车除了可以享受现金优惠之外,还可以额外参加购车砸金蛋,赢取千元自行车大奖;

三重现车礼:凡活动订车,并直接交足50000,给予赠送底盘防锈一份。

四重介绍礼: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赠送油卡100元与例行保养一次。

五重钜惠礼:购星朗赠送购置税,另外赠送1500元大礼包。

六重特价礼:购星旺新动力特价车,赠送1000元油卡。

广汽吉奥东莞广奥元月5号新年红包全城发询价

广汽吉奥东莞广奥元月5号新年红包全城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东莞广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寮步镇寮城中路汽车城路口(东莞方向直行50米左侧)

经销商电话:0769-83304666

24小时购车热线:139 2922 7702(黄先生)

团购QQ群:33257637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