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北汽SUV计划曝光 绅宝平台SUV明年上市

北汽SUV计划曝光 绅宝平台SUV明年上市

2014-01-06 09:5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北汽SUV计划曝光 绅宝平台SUV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编辑在北汽BJ40上市发布会上获悉,早在北京车展就亮相的北汽B61车型将于明年上市,新车将基于绅宝平台打造。此外,北汽还计划推出北汽BJ40L以及BJ80车型,两款车型和现在BJ40一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定位于硬派越野车。除了上述几款车型以外,北汽未来还将推出BJ20,预计将会定位于小型SUV。而北汽未来的SUV车型也都会以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两种车型同时生产,而承载式车型就是目前的萨博平台。

北汽SUV计划曝光 绅宝平台SUV明年上市

早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北汽B61概念车就已亮相,之后又数次曝光过其谍照,在外观上,这款命名为B61的车型具有典型的SUV特征,内饰上又以浅色调为主,配置也较为丰富,外观的粗犷加上内部的温馨,其大小尺寸又介于BJ40和B90之间,B61的定位应该是城市SUV。

北京汽车  B70V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峰表示,BJ40上市后将会推出加长版车型,或命名BJ40L。根据猜测,BJ40L可能是曾经展出的B70V量产版。北汽BJ40轴距为2450mm,而加长版将在这一基础上延长轴距,并采用五门设计,以增强实用性。

北汽SUV计划曝光 绅宝平台SUV明年上市

另外获悉,北汽BJ80将于2015年初上市。外观上看,北汽B80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设计语言,车身整体棱角分明,与奔驰G级有异曲同工之妙。

北汽SUV计划曝光 绅宝平台SUV明年上市

点评:通过北汽官方的消息我们不难看出,北汽除了坚持推出非承载式硬派SUV的基础上,也没有放弃城市SUV这块市场,作为老牌硬派SUV品牌,北汽在很多人心中都有着一定地位,未来能否在现在的SUV市场创造出一片天地,还需要时间验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