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现已到店 抢购预定中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现已到店 抢购预定中

2014-01-04 11:5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火爆登陆潍坊润华Jeep4S店 ,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到店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现已到店 抢购预定中

新车定金2万,新车加价2万销售,潍坊区域仅有一辆,限量销售,欢迎抢购预定。

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尊享专线:0536-7360666

或到店详谈,地址,潍坊市寒亭区潍县中路与通亭街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润华汽车园(Jeep展厅)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现已到店 抢购预定中

Jeep展出了一款牧马人龙腾概念版车型,该车以古铜色“中国龙”为主题设计元素,将牧马人这款主打越野的SUV车型打造的颇为个性。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以牧马人Sahara为原型,全车多处加入“龙图腾”设计元素,专为中国用户打造。Jeep经典的七孔格栅,包括“Jeep”logo以及大灯内沿,均改为时下流行的金色,十分抢眼。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现已到店 抢购预定中

侧面可以看到暗银色的金属漆龙纹,在黑色车身上比较醒目。龙头攀上了引擎盖,看上去活力十足。篆体的“龙”字为这款车增添了一些古典的味道。黑色的油箱盖采用了古铜色的螺钉,在细节处配合全车主题。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现已到店 抢购预定中

备胎罩上的巨龙图案与皇帝龙袍上的图案相似,显得十分威严。行李厢内的衬垫上都带有龙腾图案,但尽管以龙腾为主题,整车看上去并没有过分张扬的感觉,在颜色对比搭配上拿捏的恰到好处。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现已到店 抢购预定中

【润华Jeep潍坊寒亭店】

【尊享专线】:0536-7360666

【维修预约专线】:0536-7360777 0536-7360789

【店址】:潍坊市寒亭区潍县中路与通亭街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润华汽车园(Jeep展厅)

【官方微博】:润华Jeep潍坊寒亭店

【官方微信】:潍坊Jeep润华4S店

【潍坊Jeep车友会】:25036887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