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诚BMW车主培训 助力畅享纯粹驾驶乐趣

宝诚BMW车主培训 助力畅享纯粹驾驶乐趣

2014-01-03 11:05: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在拥有了心仪的BMW车型的同时,为了让BMW新车车主能够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BMW创新科技,熟练掌握爱车的功能操作,提高对爱车的驾驶技能,2013年12月29日,太原宝诚以“关爱之悦”为主题展开的BMW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在店内精彩举行,生动的解读了BMW丰富的功能和高科技装备。

宝诚BMW车主培训 助力畅享纯粹驾驶乐趣

此次培训课堂以动态、静态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为BMW新车主讲解了如何安全驾驶BMW汽车以及车内功能键的具体功能和一些日常的维护保养的专用知识,融汇了BMW专有车况保养系统(CBS)、燃油机油品质对车辆的影响、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理、保险理赔以及冬季驾驶注意事项等车辆使用常识,同时配合实车演示,将BMW新车主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对照讲解,为尊贵的BMW新车主提供了BMW完美设计与创新技术的交流平台,让BMW新车主能更加得心应手地享受BMW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培训课堂上,太原宝诚还独具匠心的加入了很多互动环节,如邀请美术教师为BMW车主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美术课——诠释BMW汽车在内饰色彩搭配方面的美学,体现BMW汽车在每个细节方面的创新和人性化设计;还有一堂别具特色的音乐课——通过倾听不同的BMW发动机所发出的声音来辨别BMW发动机类型。

一位车主不无感叹道:“虽然车上配备详尽的《新车使用说明书》,不过说实话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耐心好好看完,倒是参加了这次培训课堂,虽然时间不长,但行车过程中遇到的和没有遇到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真是收获颇丰。而且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也是我所喜欢的,通过这次课堂,我感觉自己对BMW汽车更了解了,更有兴趣了,更喜欢我的爱车了。

培训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多数车主在培训后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并希望在以后的培训课程中能够增加驾驶技巧以及操控方面的常识性知识的培训。据青岛中达宝马相关负责人介绍,会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制定具有特色的BMW培训课程。目前,已经根据BMW车主的意见依照BMW车型对培训课程进行了详细的分类,以使得培训课程更加系统化和针对性。此后,将针对不同车型的BMW车主组织更加深入的培训,竭心尽力为BMW车主提供最完善和最完美的服务。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