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雷诺特惠 马上有车

雷诺特惠 马上有车

2014-01-03 10:1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元旦啦!过年啦!原装进口雷诺汽车为了延续2013年的年前冲量,特在今天2014年新年就开始推出店内的特惠活动。我们就是要做到特惠陪您走过1314,马上有车!!

车型繁多,优惠多多,礼品多多,总有一款车适合你。

想买车的朋友们,你们完全不用担心价格问题,无论是车子还是价格包你满意!!!

雷诺特惠 马上有车

地铁团结湖站C口出,往东走300米换乘673路公交在石各庄站下车,路北即是。

地铁八通线或1号线至四惠东,出口(仅一个出口)出来过天桥至马路对面乘坐553路公交车至平房东口站下车,转673或502石各庄下车路北即是。

自驾车在东五环从姚家园路路口出,上机场第二高速,从第一个出口(定福庄路口)出,向东行驶两公里看见红绿灯调头即到。

雷诺特惠 马上有车

地铁褡裢坡站,店内摆渡车接送

经销店名称: 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旗舰店地址:朝阳区石各庄路99号(姚家园路东五环外两公里路北)

销售热线:86-10-88368999

售后热线:86-10-65489905(24小时救援)

大客户经理:18610090505

二手车经理:13810225390

公司网址:www.bjcjby.net

商家名称: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8830

店面地址:朝阳区石各庄路99号(姚家园路东五环外石各庄桥路北)

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8368999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石各庄路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