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福特经典福克斯优惠3千元 送礼包

长春福特经典福克斯优惠3千元 送礼包

2014-01-03 08:44: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福特经典福克斯优惠3千元 送礼包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福特长春4S店获悉,福特经典福克斯目前优惠3千元,再送精美好礼。据吉林隆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经典福克斯,颜色齐全,数量充足,欲购从速。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8L 手动经典基本型2013款——三厢 1.8L 自动经典时尚型2013款 9.98——12.38 9.98——12.38 优惠3000元 赠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淄博福克斯少量现车 优惠6000元送礼包

    全新福克斯应该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代表。这种设计的外观已经在欧洲福特分部最近的一些车型上面有所体现,包括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车身比老款略长,宽与高则小于老款车型。轴距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轴距2648mm),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

淄博福克斯少量现车 优惠6000元送礼包

    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在实用性方面以及的修饰元素下了很大的功夫。内饰的设计中充斥着立体的线条,福克斯的内设看上去充满棱角,但你不必担心这些棱角会如看上去般坚硬,实际上福克斯的内饰选材仍然十分慷慨,所有可能在事故中危害乘客的部分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并且内饰装配工艺上也进行了提升,车门上放置雨伞的设计、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大瓶饮料的车门储物格。

淄博福克斯少量现车 优惠6000元送礼包

福特新福克斯搭载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通过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了进排气系统之间的最优设计;配备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提供传统手动变速箱的快捷响应、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和最优化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吉林隆孚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吉林省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1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景阳大路352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