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婉约流畅舒适至上的SUV 雷克萨斯RX270

婉约流畅舒适至上的SUV 雷克萨斯RX270

2014-01-03 08:24: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雷克萨斯进入中国豪华车市场多年,在以年轻活力为卖点的同时,常常给人一种柔美的印象,似乎优雅成为了家族车系的代名词。然而这一点随着RX的推出而产生了极大的转变,全新家族式前脸带着凌厉的气势而来,似乎在努力为雷克萨斯品牌树立全新的形象,但气势归气势,舒适才是RX与生俱来的特质。

婉约流畅舒适至上的SUV 雷克萨斯RX270

纺锤形前脸为改款RX增加了十分凌厉的气势,在之前柔美有余的车身风格上营造出动感。雷克萨斯品牌的特征即是豪华与运动,全新RX在气质上正与其吻合。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是前脸变化的一大亮点。同样作为全新雷克萨斯家族元素之一,使科技感和视觉效果都有不小程度的提升。

婉约流畅舒适至上的SUV 雷克萨斯RX270

侧面及尾部线条,改款RX并没有做出改动。尾部变化非常小。而只是集中在尾灯的细微改变上,在里面增加了镀铬条,并且去掉了透明灯罩,看起来更加醒目,从各个角度看都很精致。灯的线条与牌照框构成了隐蔽的X型,与前脸想呼应,在风格上更加具有整体性。保留了原本的柔美气息能够吸引相当数量的女性购车者。

婉约流畅舒适至上的SUV 雷克萨斯RX270

前瞻风格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是RX系列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RX270亦保持了RX家族独有的非对称中控台,这种非对称设计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预、妙”的设计理念。RX270还拥有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整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85mm及1725mm(含车顶行李架);后排座椅可通过拉杆以40:20:40的比例任意放倒,创造出多种形式的置物空间,满足更多元化的生活需求。精妙的空间安排、现代的设计风格与RX 270车主的优雅生活品味达到高度契合。

婉约流畅舒适至上的SUV 雷克萨斯RX270

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拥有极为出色的质感。全黑真皮质地柔软,手感一流。上面装饰的亚光金属条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中控台的布局及造型依然沿用了不对称的圆弧式设计,但即使现在来看,新颖的造型依然颇具设计感,显得别具一格。中控台上每个按键及旋钮皆做工精致,手感和阻尼十分细腻,这也保持了雷克萨斯家族一贯的高品质。中控上方的8英寸显示屏和Remote Touch信息系统同样出现在标配中。

婉约流畅舒适至上的SUV 雷克萨斯RX270

空间方面,作为中型SUV雷克萨斯RX必然不会出现问题。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没有问题。后备箱方面,虽然开口较大,但这或多或少受其SUV身份的影响。最重要的是深度够大,有充裕的储物空间。

婉约流畅舒适至上的SUV 雷克萨斯RX270

作为一款以豪华为主线的SUV,你很难在公路上对其要求什么。因为除了舒适,什么都是次要的。一切最真实的架势感受都为公路舒适性让路,只有公路才是它所能尽情发挥的舞台。

无论从外形,从设计,从做工,这都是一部典型的雷克萨斯。你也可以不把它当做一部SUV,因为舒适的驾驶一定会让你出现错觉。但这就是它的婉约性格,从诞生那天起就带着这样的标签。RX还在坚持着最原始的自己,那就是舒适至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