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2014-01-02 17:3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年1月1日在东莞郑州日产汇展4S店举行。根据东风集团战略部署,郑州日产依托自身先进的轻型商用车制造、生产、管理与营销体系优势,结合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微客车型的需求,推出一款黄金排量、黄金油耗、黄金空间完美平衡的黄金标准大微客——郑州日产俊风,并在东莞地区率先上市。此次推出的俊风有标准型和舒适型,价格分别为39800元和45500元。同时,郑州日产汇展4S店还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商家还准备了签到礼品、食物和饮料供客户享用,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车市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询价

身披红盖头期待和大家见面的-----“金俊风”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一段精彩的舞蹈活跃了发布会的开始

外形方面:俊风的外观并没有采用动感的线条和激进的设计,但整体看起来并不乏时尚感,敦厚的外表给人一种十分踏实的感觉。俊风的前脸采用了双线条的设计,搭配流行的蜂窝式大嘴进气格栅。大号的鹰眼式前大灯非常醒目,搭配同样大尺寸的雾灯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时尚大气。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现场座无空席,气氛很热烈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郑州日产领导致词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领导为新车揭幕 hello,我是“金俊风”

从侧面的设计就可以看出,俊风已经有别于传统的微面而透露出些许MPV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后门采用侧滑式的设计并且两侧的后门都可以侧滑打开,有助于乘客上下车和搬运物品。俊风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的同时又增加了安全性。俊风的后视镜采用手工调节,十分方便。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专业人员给大家详细解读“金俊风”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总经理给第一位“金俊风”车主颁奖

内饰方面:俊风的内饰采用了上灰下米的家居风格,简单的设计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驾驶室的左下方还设计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保障了夜晚的行车安全。前车窗电动调节的加入提高了车窗使用的便捷性。俊风的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握感十分舒适,硕大的喇叭按钮分布在方向盘两侧,操作便捷。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活动抽奖环节开始,大礼呈上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恭喜新年第一天中奖的朋友

安全方面:郑州日产俊风的整体式侧围,大大提高车体的扭转刚度及弯曲刚度;内置真空助力器,减少碰撞中方向盘的位移量,减少头部伤害指数;溃缩区吸能设计,碰撞吸能区采用高强度钢,合理的吸能缓冲结构,保证碰撞过程中大梁发生渐进、规则的压溃折叠变形,有效保护了驾驶室完整性,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可溃缩式转向柱,驾乘者安全保护更加全面;美国德纳技术的后桥,关键件进口,轻量化设计,节油快跑。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又一段dance,为大家缓冲下刚刚抽奖的激动情绪

动力方面:俊风采用的是1.3升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5400转时可输出65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600转便可释放120牛米的最大扭矩,奔跑在城市和郊区道路上游刃有余,由于采用了中置后驱的设计,所以发动机被放在了主驾驶座椅下方。全系车型采用了五档手动变速箱设计。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三人一组吃香蕉大赛,非常有趣

郑州日产俊风汇展上市发布会暨团购会

在一声声“嘭、嘭、嘭”的气球爆破声和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也圆满结束了.....

编辑小结:郑州日产依托自身信得过的产品品质保证、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一款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同时还针对俊风推出了行业领先的3年或10万公里金牌包修政策以及行业独家的1对1零忧虑关爱政策,并表示要在最快时间让消费者能感受到俊风的金牌服务理念。郑州日产俊风所树立的微客“黄金标准”,是指俊风在动力、油耗和空间三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满足了微客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