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快速修复风采如新 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

快速修复风采如新 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

2014-01-02 16:11:1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坐在营口燕宝售后服务中心的沙发上,透过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快修工位上,一位工人掀开发动机盖子,正在检查车子的机油滤清器。营口燕宝从快修车间,到专业细致分工的电工车间、钣喷车间,每个车间都干净利落,不会出现丝毫的凌乱,工人在自己的工位上操作有序,连工具间都是单独成列的,工人需要什么工具,很快就能通过电脑程序查找到。参观这个服务中心,给人的感受就是,这里不是印象中到处是机油污点的维修工厂,而是一个干净的汽车之家。

快速修复风采如新 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

BMW车辆让您乐享纯粹驾驶乐趣,偶尔的刮蹭意外也无法让其间断。营口燕宝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助您的爱车快速恢复往昔光彩,无论是弥合裂片划痕、翻新上漆,还是事故之后的修复,BMW专业技师皆可令您的爱车完美如初,让车辆短时间内风采焕新,返还到您手中时,各项性能均重回最佳状态,助您重获无瑕驾趣。

不让您的安全存在任何隐患

所有的在BMW授权钣喷维修中心进行的钣金作业都由高素质的BMW技术专家实施,并严格遵循BMW严谨的质量工艺标准。

快速修复风采如新 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

一旦不幸受损,您的BMW需要创新工艺和专家娴熟技能的精确组合才能使其返回到最佳状态,在营口燕宝钣喷维修车间,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工艺和维修技术 – 原装配件 – 精确的作业,这些可以保证很快将您的BMW不仅仅是外观,更重要的是包括安全在内的各项道路行驶性能都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

快速修复风采如新 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

在营口燕宝BMW授权钣喷维修中心,让您安心的四大原因:

• 精湛的维修技艺。

• 先进的维修工艺及作业流程。

• 只使用BMW授权的维修工具及设备。

• 只使用原装配件和BMW批准的油漆。

无论您的保险公司可曾告知您,按照大多数保险计划规定,被保险人有权利选择维修地点,坚持到营口燕宝BMW授权钣喷中心,您的爱车将会在BMW苛刻的质量标准下进行维修。

BMW小钣喷预约快修通道

现在,轻微受损的爱车钣喷维修,再不用耗费数天。因为BMW全新开通的小钣喷预约快修通道,是专门针对因磕碰造成的车辆金属件轻微变形,漆面石击或划伤、腐蚀、老化退色问题,而提供的高效维修服务。您只需提前预约,便可在签订维修工单24小时内,重获灿然一新的驾乘乐趣。

符合小钣喷快修标准的爱车损伤程度:

• 1至2个零件损伤

• 立面(包括保险杠、翼子板、车门、后侧围等;不包括发动机盖、后备厢、顶盖等平面零件)

• 无需钣金修复或钣金维修时间不超过2小时

关于营口燕宝BMW4S店售后服务部

营口燕宝BMW 4S店成立之初就将BMW的高品质售后服务水准放在首要位置:星“悦”服务、预约快修等特色售后服务,进一步凸显出营口燕宝的快捷高效和全时体贴。

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营口燕宝BMW 4S店将倾心为广大BMW用户提供符合BMW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前、售后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豪华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快速修复风采如新 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  快速修复风采如新 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

营口燕宝汽车BMW 4S店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沈营公路1号

电话:0417-3596666

官方网站:http://www.ykyanbao.bmw.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