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奥迪S8苏州最高优惠15000元 有少量现车

奥迪S8苏州最高优惠15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4-01-02 14:5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奥迪S8苏州最高优惠15000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奥迪汽车苏州4S店获悉,奥迪S8目前优惠15000元左右。据销售人员介绍,奥迪S8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TFSIquattro2013款 198.3 196.80 1.5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奥迪S8苏州最高优惠15000元 有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奥迪S8增加了诸多运动套件,轮毂尺寸也更大,且镶嵌了“S”标识,并装配带可变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挂和动态转向系统等。横辐的镀铬前中网、全新的LED前大灯、更加运动的雾灯框和下唇边,以及车尾的四出排气,处处彰彰显了S8的气势非凡。

奥迪S8苏州最高优惠15000元 有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奥迪S8的内饰设计与A8一样精致,但是S8运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运动氛围浓厚。

奥迪S8苏州最高优惠15000元 有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全新S8上使用的是新的V8 4.0TF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2kW,最大输出扭矩为650Nm/1700-5500rm。配合8档自动变速箱以及奥迪Quattro四驱传动系统,奥迪S8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限定在250Km/h。

奥迪S8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需到店详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需到店详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S8现车较少,目前苏州地区优惠15000元左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